鍋大爺蒙古火鍋

2009032100:56

3/13 〈五〉

下班後,我 & 姊 & 同事 ... 加起來總共三人.. 往台中衝啦!!

大家一定很好奇,三個女人...聚在一起能搞啥名堂...呵呵~~我們要去吃飯啦!!幾乎每個月我們都會去大吃ㄧ頓...好好犒賞自己

這間店,在台北很有名喔!!可是台北消費者票選第一名的蒙古火鍋耶!!好不容易來台中開分店,所以~~我們當然要去嚐鮮..

嗯..和姊 & 同事去吃飯,她們都很低調的,所以就沒有拍照的習慣了,不過我還是有用手機拍幾張啦!!意思意思一下...

 

 

 

 

鍋大爺...晚餐399吃到飽,加一成服務費439~

現在還有滿千送百的活動,所以結帳完,有送一張兩百元的折價券

 

 

 

 

 

 

 

看到沒...食材超多的,還有我夢寐以求的哈根達斯耶...一旁還有日本明治冰淇淋

那...麻辣鴨血很好吃喔!很入味,鴨血很嫩

巧克力噴泉和生菜沙拉我就沒吃了...

蒙古烤肉,等粉久,結果我只吃了一塊,因為香料放很多,我吃了有點..

 

 

 

 

 

 

 

 

就是這個鍋... 我們點了2種湯頭

 

 

 

 

 

 

 


上面那張是辣味湯底下面那張是養生湯底湯頭以63種純天然植物長時間熬煮的..

很妙的味道,說不上來...就..喝起來都是香料的味道啦... 不過~我們沒喝什麼湯,都一直狂吃啦!!

對了對了,那個...張君雅脆麵煮起來超好吃的,一定要用辣味那邊喔!!讚...

 

 

 

 

 

 

 


我們拿的食材... 海鮮類都很新鮮甘甜..

 

 

 

 

 

 

 


肉片有5大種.. 採用現點現切的..

我們將近快7盤吧!!吃到最後,看到肉都怕了,真的超大盤的,不怕消費者吃喔!!

還是要有男生在才行,不然那麼多肉我們三個弱女子哪吃的完


 

 

 

 

 

 

 

我們三人肖想很久的哈根達斯~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雖然說有點甜,可真的好好吃,很香濃

 

 

 

 

 

 

 

 

換試吃明治的..

喔喔!!口感不怎麼樣耶!!遜色很多.. 不夠香濃,沒什麼味道..

  而且好硬喔!!我都挖不動..

 

 

 

 

 

 

 


呵呵~~要買單之前,我們又去吃一次哈根達斯... 咖啡很香喔!裡面還有巧克力塊

 


 

 

 


 

 



有興趣的格友去瞧瞧吧!!

會得到票選第一名,不是騙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