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檢查 + 洗香香

2009032523:08

3/21 (六)

終於空出時間了,拉胖胖祥載我帶MOMO醬去健檢...健檢好嚕換帶去洗香香

ㄟ~~我家的MOMO醬長這麼大我都沒有帶牠去健檢過,只有發霉了,我才會帶去給醫生看...我是個失職的麻麻...

 

 

 

 

 

 

MOMO醬: 偶狠乖喔...為什麼偶要來看醫生伯伯

 

美眉 & 胖胖祥: 不用怕怕喔...只是來做健康檢查的..

 

 

 

 

 

 

 

 

MOMO醬: 好恐怖喔..偶怕怕...

 

美眉 & 胖胖祥:乖乖喔!!我們都在這邊喔.. 

                             MOMO醬有量體重2‧4 kg ,果然吃減肥飼料有差喔!!體重都控制住了...鼻子、牙齒都ok...  眼睛都會長眼屎,醫生說那是毛毛扎到的關係,用食鹽水擦掉就行了...還有檢查便便喔!!用顯微鏡看,醫生還一直把倍數調大跟我們解釋 ...說MOMO醬便便裡的菌很多,這樣很好,不過纖維質有點少,乾草要多吃,不然以後會不好消化...   小皮蛋...都不乖乖粗草草...

就在我們認為一切都很OK的同時,醫生說~~MOMO醬的耳朵有一點點皮屑,要擦藥水...這還OK啦!!看著看著....翻到脖子的時候,突然看到了...... 跳蚤和跳蚤蛋.... 天ㄚ...趕緊叫醫生把跳蚤夾扁...  我想這都是外面的野貓害的吧!!之前無緣無故跑去我家的巷子旁生小貓...三不五時還會再我家前面逛大街.... 所以跳蚤才會跑進來啦...

 

 

 

 

 

 

 

 

洗香香完的MOMO醬... 我們準備回家嚕...

 

 

MOMO醬: 麻麻妳不要偶了嗎??

 

 

美眉:不是麻麻不要妳,是家裡面有跳跳,所以還不能讓妳回家....

            去把拔家住要乖乖喔... 

           坐車車的時候,MOMO醬一直在看我,拿飼料給牠吃也不太要吃,也沒有出來蹦蹦跳...不然平常牠都會跳出來跳進去的... 

    

 

                     我的MOMO醬....什麼時候我們才可以團圓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