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偶生日快樂 =3=

2009031123:17

MOMO醬:麻麻說今天素粉特別滴一天,所以帶偶去把拔家..

                     把拔家好大說,可以讓偶亂跑亂跳滴..好高興喔!!

 

 

 

 

 

 

 

 

MOMO醬:偶麻麻又在惡搞偶嚕...硬要偶和南瓜拍拍

 

 

 

 

 

 

 

 

MOMO醬: 這素麻麻和把拔幫偶準備滴生日餐... 裡面有高麗菜、西洋芹、還有玉米筍

                     

                   

 

 

 

 

 

 

MOMO醬:好好粗喔...

 

 

 

 

 

 

 

 

MOMO醬:偶愛粗高麗菜...西洋芹是偶第一次粗喔!!因為麻麻上次有看到熊a粗...

 

 

 

 

 

 

 


MOMO醬:偶討厭玉米筍...把它丟掉...

 

我本人:胖胖祥挑的玉米筍,MOMO醬連吃都不吃...整盒的玉米筍最後變我們兩個在吃

 

 

 

 

 

 

 

 

時間過的好快喔!!今天是MOMO醬2歲的生日捏...要永遠開心喔!!小寶貝..

                           還有,晚上八點多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令人討厭的事,就是ㄚ~~晚上我幫MOMO醬清籠子的時候,先把牠放在籠子上,然後~~~ 就有一個喝醉酒的白目鬼來我家,說我家的MOMO醬是波斯貓,然後就一直大小力的摸牠,看的我超火的...這就算了...還趁我不注意的時候,一把抓起MOMO醬的耳朵...嚇死我了...死白目...我抱MOMO醬的時候,牠心臟跳超快的...還一直發抖... 死酒鬼...下次再碰MOMO醬試試看...

 不說這些不開心的了,胖胖祥還錄了MOMO醬吃菜菜的影片喔!!下次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