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四個月的小傑

2012071317:57

四個月的小傑,身高61cm , 體重7kg

 

 

 

 

 

 

 

 

最近很愛趴趴...

 

 

 

 

 

 

 

 

趴趴超開心的~~ 脖子也可以挺的很直

 

 

 

 

 

 

 

 

媽咪又再偷拍我了

 

 

 

 

 

 

 

 

小朋友現在洗澡不會吱吱叫了,和他玩還會笑喔!!

好棒!!

 

 

 

 

 

 

 

 

 

 

 

阿嬤之前幫小傑買的小毛帽,都沒戴到,所以拿出來戴一下,拍個照

大頭小傑已經快戴不下了...


 

 

 

 

 

 

 

 

 

 

媽咪幫我買的衣服有口愛嗎??

 

 

 

 

 

 

 

 

大家都說粉口愛耶!!

 

 

 

 

 

 

 

 

 飛阿飛~~~ 我是勾錐a小蜜蜂啦!!

 

 

 

 

 

 

 

 

小朋友想學翻身了...

 

 

 

 

 

 

 

 

ya~~~ 我成功了,我自己會翻身了...

大家都說我好棒!!

 

 

 

 

 

 

 

 

這是把拔幫我換到的ㄅㄨ ㄅㄨ 車喔!!

我長大就可以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