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小傑兒亂晃 (^▽^)/

2012072419:59

7/22 (日)

整天都宅在家,我都快花瘋了,和胖胖祥盧了好久,終於答應要帶我們出去走走透透氣

本來我們是打算去戶外的,誰曉得一到假日就變天了 不敢冒險,所以只能去市區走走看看

我們去了科博館還有草悟道跟勤美誠品

就走馬看花囉!! 因為小傑還小,所以帶出門很累,因為要找哺乳室,不然就是不肯坐推車,一直歡要人家抱他 

唉!! 看來還得再當好一陣子的宅女了....

 

 

 

 

 

 

小傑一直看地上都不看鏡頭~

 

 

 

 

 

 

 

 

這張也糊了...

臭胖胖祥每次拍照都把鏡頭拉很近 我看起來好胖

 

 

 

 

 

 

 

 

這張好像也有點糊掉...

 

 

 

 

 

 

 

 

小傑還是不看鏡頭,一直吃他的小手手

 

 

 

 

 

 

 

 

看吧!! 我家胖胖祥真的很不會拍照

 

 

 

 

 

 

 

 

 

 

一群學生幫我們拍的全家福照~~

小傑依舊還是狂吃他的手手

 

 

 

 

 

 

 

 

 

 

哈~~吃手特輯嗎??

 

 

 

 

 

 

 

 

勤美外拍拍~~

 

 

 

 

 

 

 

 

鋼鐵人耶!!

 

 

逛一下勤美B2的大創,還在UNIQLO買了2件衣服,買了買一送一的星巴克,走去停車場的路上小傑趴在我的肩上已經呼呼大睡了...   最好是這樣啦!!一直要人家抱,我都快哭了我,媽咪難得出門一趟,你就不能配合一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