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五個月的小傑

2012080716:44

  小傑滿五個月囉!!

哈~和媽咪的自拍,表情看起來好無辜...

 

 

 

 

 

 

 

 

媽咪說我一直吃自己的手手,所以拿這個給我

這是什麼東東??

 

 

 

 

 

 

 

 

努力的咬咬中...

 

 

 

 

 

 

 

 

你們也想來一口嗎??

 

 

 

 

 

 

 

 

這個是我最近的新鮮貨~~

綠色的小花兒...

 

 

 

 

 

 

 

 

 看我吃的多陶醉~~

 

 

 

 

 

 

 

 

嗨嗨~~~ 我開始長小白牙囉!!

 

 

 

 

 

 

 


我是小小鋼琴手....

彈的有好聽嗎?? 請掌聲鼓勵鼓勵~~


 

 


 

 


 


這是我的新朋友~~ 費雪小海馬兒

 它會唱好多好好聽的歌給我聽喔!!

 

 

 

 

 

 

 


把拔我愛你....

爸爸節黑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