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林園洋果子

2010052202:11

4/24 (六)

每次放假,胖胖祥都會帶我出去逛逛

不過~我們都不會跑太遠

所以,已經毫無頭緒不曉得要去哪了...

恰恰好找到一個點,同事也有去過,都說不錯

所以~~ 我就拉著胖胖祥帶我去啦!!

 

 

 

 

就是這裡.... 富林園洋菓子

這裡超適合我的,因為~~這裡有賣很多好好吃的蛋糕和餅乾啦!!

 

 

 

 

 

 

 

 

  建築體外觀以南法鄉村城堡為概念,復古鄉村風中帶有舊舊的感情與滿滿回憶

是不是很有fu啊!! 在這邊來一份下午茶超讚的啦!!

 

 

 

 

 

 

 

 

和可愛的陶製娃娃拍一張

 

 

 

 

 

 

 

 

裡面的藝術燈超美的

內部的照片我沒有拍很多,因為我不好意思拍啦!!

還有,我和胖胖祥一進去裡面,店員就一直拿蛋糕和餅乾給我試吃說

吃了好多... 而且~~ 試吃品都很大塊喔!!很大方,不怕人吃

 

 

 

 

 

 

 

 

  小林煎餅的彩繪餅乾耶!!

 

 

 

 

 

 

 

 

看起來很漂亮厚...

 

 

 

 

 

 

 

 

試吃了那麼多東西,當然也要買一些回家啊!!

 

 

 

 

 

 

 

 

城堡手工餅乾 ,挑選暢銷的單包手工餅乾 ,搭配精巧可愛的城堡小提盒

 

 

 

 

 

 

 

 

戚風蛋糕,有三種口味喔!!

巧克力、日式紅茶、黃金香柚 ,三種我都有試吃

 

 

 

 

 

我們買的是黃金香柚口味 (想把蛋糕倒出來拍的,可紙模和蛋糕黏在一起了,很難用 )

韓國黃金香柚、法國鮮奶油、日本上白糖及麵粉....精挑細選的食材加上慢火烘焙的細緻柔軟,清爽而不甜膩的滋味讓人回味不已。

吃的到柚子果肉喔!!蛋糕很鬆軟,也不會很甜 ...

 

 

 

 

 

 

 


大家心動了嗎?快快來享用一份下午茶吧!!

 

 

地址 : 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230號

營業時間: 平日:早上10:00至晚上8:00 假日:早上9:00至晚上8:00

電話 : 04-2569-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