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醬又被黴菌纏上了

2008042822:30

昨天..帶MOMO醬去公園跳跳..

摸摸牠,發現了..脖子那有一點點的皮屑..

然後~~胖胖祥又發現嚕..耳朵裡面也有..而且還蠻多的

阿勒..星期天,平常看的那家獸醫院又沒開

所以..決定嚕..帶牠去洗香香好了..洗藥浴..殺菌

到了之後,改變主意,因為隔壁剛好是獸醫院..之前也有給他看過

所以~~就先帶去給醫生看囉..

嗯..猜得沒錯..果然是黴菌..

醫生說發現的早..應該一個禮拜就會痊癒..

結果~~沒有帶MOMO醬去洗香香..因為醫生有幫牠擦了藥藥

還給牠打了一針...天阿~~我在旁邊都看傻了〈所以沒拍照〉

MOMO醬很乖喔..就呆呆的讓醫生打針..乖寶寶..

不會痛痛嗎?我看了..覺得好痛喔!!

下個禮拜還要回診..

 

 

 

 

 

 

打完針的MOMO醬..

勇敢的乖寶寶.. 要快點好起來喔..

 

 

 

 

 

 

桌子太溜了..

後面的是藥藥..醫生說一天餵2次..混在飼料裡

還要擦藥膏..

 

 

 

MOMO醬..麻麻覺得好對不起妳喔!讓妳挨了一針..一定很痛吧!

又不知道要吃多久的藥了..

天阿...為啥會這樣勒!!臭霉菌...快點滾啦!!

是我害的嗎?還是...我把妳帶回來養是害了妳..我自己也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