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團購甜點】花mama乳酪蛋糕

2015091001:51



是什麼好吃的呢??讓我家的小傑自己動手狂吃啊!!還吃到眉開眼笑的

原來是來自新北市淡水區的花mama乳酪蛋糕耶!!

我只曉得吃乳酪對身體不錯,但一時之間要我說有什麼好處我還真想不出來

於是乎我上網估狗了一下


乳酪含豐富活性乳酸菌,是一種存在於人體內的益生菌,有助合成腸道中的維他命B雜和維他命K,促進營養素的代謝和吸收,有助增強抵抗力,有助於抑制體內害菌的繁殖能力,以維持腸道健康

還有乳糖不耐症的朋友也能吃乳酪,因為乳酪中的活性乳酸菌能幫助分解乳糖,所以吃了不用擔心會拉肚子喔!!

而且乳酪屬於奶類產品,含有豐富鈣質及磷質,能幫助維持骨骼健康和小朋友的骨骼生長

所以小朋友要常吃乳酪,才會長得又高又壯














花mama乳酪蛋糕包裝簡單又明瞭

紙盒跟提袋上都有好吃的乳酪蛋糕,要是有出綜合版乳酪蛋糕,應該很讚吧!!

乳酪蛋糕紙盒上會印有乳酪蛋糕的製造日期(上頭長型標籤),下方則是貼有乳酪蛋糕的口味(下頭圓形標籤

蛋糕盒上還印有訂購專線,哈~找阿花,也太可愛了吧!!

也有QR碼可用智慧型手機掃一下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產品成份(詳見下圖













花mama乳酪蛋糕一開始只是做給自家的小孩吃,後來經由朋友的口耳相傳,才開啟了販售之路

原物料方面選自來自澳洲最高品質的卡夫乳酪,是目前單價最高的乳酪之一喔!!

所有產品皆不添加麵粉或其他食品添加物,奶油則是法國進口的頂級發酵奶油,也不使用人造油、酥油、白油

感覺超重成本的啊!!














我體驗的是巧克力乳酪蛋糕,還有附盤子跟叉子

打開紙盒,內的乳酪蛋糕還用一層紙包覆起來喔!!

接下來更讓人驚喜的是,大心的花mama幫妳把蛋糕都切好了啦!!分為8等份,吼~~也太貼心了


有沒有看到,這巧克力乳酪蛋糕也太厚實了吧!!(吞口水中~

非常高比例的巧克力,濃到讓人忘了這是乳酪蛋糕耶!!從沒想過巧克力跟乳酪這麼搭耶!!

巧克力苦甜苦甜的,入口即化啊!!不過吃到後來會回甘,底下的餅乾則是英國全麥餅乾,吃起來鹹甜鹹甜的,又香又脆,難怪我家小傑吃的這麼開心,這款乳酪蛋糕巧克力控一定會很愛

賞味期限:冷藏5天,冷凍10天












花mama家的乳酪蛋糕有7種口味,每種看起來都很吸引人呢!!













附上訂購方式讓大家參考





花mama乳酪蛋糕

樂天賣場:
http://www.rakuten.com.tw/shop/hana-mama/

FB粉絲團:花mama 乳酪蛋糕






   


  •   mei's 於 2015-09-15 10:42 2F
  • 哈哈~~
    小傑自己開吃了嗎^___^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的樣子耶
  • 版主於 2015-10-06 19:04 回覆
    第一次看他這麼乖的,這真的很好吃喔!!
  •   郁敏 於 2015-09-10 10:35 1F
  • 好吃又營養呀~~

    這真是太幸福了!


    看孩子的表情,感覺起來就覺得好滿足。
  • 版主於 2015-10-06 19:04 回覆
    真的很好吃耶!! 好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