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十二個月的小傑 (*˘︶˘*) 度晬玩抓周慶生

2013031017:56

2/3 (日)

時間過的好快,我的心肝寶貝滿一周歲囉!!

這天下午去附近的公園走走晃晃

 

 

 

 

 

 

 


父子倆拍拍...

 

 

 

 

 

 

 

 

很不湊巧,去的那天民俗公園在整修,所以園區內還蠻凌亂的

拍個幾張照片我們就離開了...加上天氣也有點涼,不適合久留

 

 

 

 

 

 

 

 

記得以前規劃的蠻不錯的,現在變成開放式公園,感覺沒有那麼好

 

 

 

 

 

 

 

 

哈~~ 這小朋友再看旁邊的大黑狗,所以沒看鏡頭

 

 

 

 

 

 

 

 

等晚上吃完飯後,就準備來幫我們的小壽星過生日囉!!

 

 

 

 

 

 

 

 

上面這些東西都是我自己準備的,要讓小傑玩抓周
捲尺等我要拍照的時候已經找不到了,因為那天還蠻混亂的

本來是想說去參加外面舉辦的,可場次都沒有我想要的

 

書、筆:具有制定意味,代表書法家、文人、文職工作。

尺:具有尺度的意味,代表律師、法官、革命家。

計算機、算盤:代表商家或生意人。

新台幣(錢):代表富有之意,善于儲蓄的富翁或有錢人。

印章:代表官位或官權。

乒乓球拍、羽毛球拍、足球:代表体育相關職業。

笛子、小提琴、電子琴、CD:代表音樂家。

筷子、鏟子:代表廚師、飯店業者。

聽診器:代表醫生、護士類。

飛機:航空業。

雞腿:有福氣,表示一生將不愁吃穿。

 

 

 

 

 

 

 

 

猜猜小傑抓了什麼??

我讓小傑抓三次

第一樣抓的是樂器

第二樣抓的是書

第三樣抓的是聽診器

都很不錯喔!!

 

 

 

 

 

 

 


鏘鏘鏘鏘!!! 小壽星的蛋糕...

便宜又好吃的巧虎蛋糕

 

 

 

 

 

 

 

 

哈~小壽星和巧虎蛋糕拍拍

媽咪我自動貼圖

 

 

 

 

 

 

 

 

全家幫小壽星唱生日歌.... 

 

 

 

 

 

 

 

 

許願時間~~

 

 

 

 

 

 

 

 

切蛋糕囉!!還開心的笑笑喔!!

 

 

 

 

 

 

 

 

來張全家福照

 

 

 

 

 

 

 

 

媽咪說我長大了....

 

 

 

 

 

 

 

 

這樣有帥帥嗎??

 

 

 

 

 

 

 

 

哈~ 一直要小傑戴聽診器拍照,戴到後來他不耐煩了

 

 

 

 

 

 

 




本來小傑農曆生日那天要回娘家幫他慶生的,可這小朋友卻在前一天腸胃炎

所以就只能在家休養啦!!金手鍊是外婆送的周歲禮,上面有三隻史奴比喔!!謝謝親愛的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