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粉紅捲捲吃飯

2008022623:53

ㄎㄎㄎ...明天..27號..

我..我又老一歲啦!!天ㄚ...怎麼會那麼快捏~~又一年啦..

嗯..胖胖祥因為要唸書的關係..所以不行陪我..

所以囉~就提早慶祝啦..

 

鏘鏘鏘鏘~~

禮物...猜猜是啥東東ㄚ..

 

 

 

鏘鏘~~

是手錶捏..

跟胖胖祥說過了,我就有很多隻手錶了耶..還跑去買

他還跟我說...人~就是要有一隻好錶..

呵呵~~他還一直問我..是不是不喜歡啊..

哪有呀~~我很喜歡,也很感動..只是不太會表達咩..

下雨天還一個人跑去街上,想說要送什麼禮物給我..真是阿呆ㄚ捏

 

調好手錶錶帶size,我和胖胖祥去東海商圈亂晃

還再去了一次粉紅捲捲,上次我們二樓沒有拍到咩..

所以就再去看看啦!!

 

這次坐的位子還不錯喔..

有小沙發捏..

像不像貴婦勒...

 

 

胖胖祥與蘑菇..

裡面放了面紙,超Q滴..

 

 

這是我們坐的位子那邊的小布..超口愛~~

 

 

 

王心凌MV裡的兔兔..

 

 

趁著餐點還沒來,我們又跑去拍照啦!!

這次的小布又變裝了說..跟我們上次去的不一樣囉..

不過~~還是依舊那麼的口愛捏..

文章裡只意思意思放個幾張,相簿裡還有別款小布喔..

好悠閒阿..

 

 

餐點終於來啦..上次我們吃火鍋..覺得還OK!

這次換吃別的啦!!

胖胖祥的..咖哩豬排烏龍麵附濃湯、煉乳小饅頭、飲料

 

 

我的..咖哩可樂餅

好吃捏~~俗擱大碗啦..

 

 

什麼~~胖胖祥說這桌都是他滴啦!!

 

 

吃飽後,閒聊~~

哈哈...無聊咩!!所以就玩啦..

 

 

認真的看生肖運勢..

嗯~~大致上來說都不錯喔..

 

 

輸人不輸陣...我當然也要玩囉~~

 

 

我的也不錯喔..

結論:我和胖胖祥覺得,是不是裡面都放好的勒!!

 

 

這是在二樓拍滴..

好讚喔~~都沒有人..哈哈~~沒人跟我搶..

 

 


大KITTY..

 

穿婚紗的小布..

 

 

我一直覺得..藍頭髮的小布..看起來好像Jolin說..

 

 

 

米老鼠小小布..

 

 


門口的擺設也換囉..

加上了胡桃鉗娃娃~~口愛..

 




To~胖胖祥,以後不管是誰的生日,我們都要一起過喔!!

想到,你在上2天的班,就要落跑啦!!

吼~~醬以後我會粉無聊耶!!天ㄚ~~我也要換工作啦!!

大家可以告訴我,你們都從事啥工作的勒?3Q..好讓我參考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