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葫蘆墩公園 紅心皇后主題燈會

2011022622:19

2/18  (五)

下班後和胖胖祥去看台中燈會

之前我很期待台中燈會的,況且又是兔兔年耶!!

每年我們也都會去文心森林公園看花燈

沒想到,今年台中縣市合併後,燈會分成三個地方,竟然會變了樣

真是太令人失望了,看過的人都說差

所以,我們只去了離家較近的豐原區

照片就我們拍的那些了,真的是很扯

 

 

266.gif

 

 

 

入口處的城門

這張的臉整個大曝光,所以我貼圖蓋過了

 

 

 

 

 

 

 

 

城門邊邊的兔兔

 

 

 

 

 

 

 

 

愛麗絲和貝比兔

地上方方黃黃的物品是豐原的鹹蛋糕 (上面有寫字咩!不然我哪那麼厲害)

 

 

 

 

 

 

 

撲克牌士兵

 

 

 

 

 

 

 

 

愛麗絲和紅心皇后用紅鶴在打槌球

 

 

 

 

 

 

 

 

再補拍一張近的

下面那張拍糊了

 

 

 

 

 

 

 

 

愛麗絲喝了藥水後,變大了

我還有聽到一個媽媽跟她的小孩說:烏龜啦!!

噗~~傻眼了我...

 

 

 

 

 

 

 

 

愛麗絲在審判台接受審問

 

紅心皇后的主題燈就只有這樣

接下來我們就拍了一些比較可愛的競賽花燈

 

 

 

 

 

 

 

 

粉紅兔兔

 

 

 

 

 

 

 

 

我喜歡這隻黃色的兔兔,超可愛

 

 

 

 

 

 

 

 

胖胖祥和這隻提兔兔燈籠的兔兔拍一張

噗...胖胖祥這張又出現了雙下巴

 

 

 

 

 

 

 

 

用養樂多罐做的兔兔

 

 

 

 

 

 

 

 

可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