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人節 。。○

2007082022:12

8/19〈日〉

ㄜ~~七夕情人節~~還狂下雨‧‧

 害我整天都在家‧‧七刀~~ 以為胖胖祥不會來找我嚕..

可到了下午,胖胖祥打電話來,說晚上要來找我喔~~

幸好你有打來,不然~~~ 我就不理你啦!! 找別人過節去‧‧

 

 

鏘鏘~~這是胖胖祥送我滴禮物喔!!

因為我之前有在唸,所以他就帶我去買啦!!

王心凌代言滴SKECHERS - 水娃娃

原價1180  特價1060 

 


 穿起來~~還OK唄!!

粉輕喔..也不會有塑膠味,沒有臭臭滴..

下雨、玩水都可以穿喔~ 擦一擦就乾淨啦!!

有很多顏色,我挑了粉久,最後還是選了粉紅色..


給~~ 胖胖祥

呵‧‧為了我,你還特地去領摳摳買禮物送我..

有時候,無緣無故不爽就不理你,可你還是會笑笑滴跑來讓我罵..

還有,總是粉有耐心滴,陪在我旁邊,支持我,為我加油..

ㄟ~~仔細想想,好像都是你為我付出比較多捏..

我也不曉得我有為你做過了什麼,ㄟ害 ~~

總之~~ 就是‧‧  要幸福喔~~  天天都要過滴粉開心

還有~~ 就是‧‧ 〝 愛你喔 〞〈看到沒阿~~我粉有誠意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