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忙到翻的情人節

2011021523:46

2/14 (一)

情人節...忙到翻

一下班就和胖胖祥直接去婚紗公司,要討論婚紗修片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

根本就沒過到...忙完都快9點了

胖胖祥還說要帶我去吃大餐,可..時間太晚了,我又穿醜醜的

所以最後決定,我們去吃摩斯漢堡

天啊!!這幾天都要跑來跑去的...一整個忙啊!!

我想去看花燈啦!!

 

 

 

 

 

 

 

 

胖胖祥送我的巧克力

哈~我還沒吃耶!!

 

 

 

 

 

 

 

 

還有,大家一定覺得很怪吧!我沒事放番茄的照片做什麼啊!

這是胖胖祥他們家自己種的牛蕃茄啦!超大顆的吧..

特地旁邊放了一顆小番茄來做比較..好讓大家分辯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