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網購...??

2009040518:09

前陣子...閒來發慌,所以都跑去逛奇摩購物的網站.. (以前的我不會去逛這種網站的,因為我不會ATM轉帳,頂多也只是去盈盈小舖買MOMO醬的東西,然後在叫胖胖祥去轉帳

看著看著,看到了一個蠻不錯的包包..消費方式是直接去超商付款..所以~二話不說..我買了..

等了好些天,包包怎都還沒來...好久捏!! 不會我被騙了吧!!

有天~~期待已久的包包終於送來了.....

 

 

 

 

 

我看中的就是這個包,看起來還蠻不錯的厚..

 

 

 

 

 

 

 

 

還OK啦!!沒有被騙...包包還蠻大的說

照片我用手機拍的,所以顏色看起來有點淡..

 

 

 

 

 

 

 

 

 

看到這個,免不了的我又要抱怨一下了..

上圖是賣家說買他們的包包就會送的贈品(小鳥耳環)..結果~我拆開的時候,包裝裡面沒有贈品,只有幾團紙團..我確認好幾遍了喔!!真的沒有..

結果~我超不悅的,馬上寫了封信給奇摩購物的客服中心,結果~只跟我說會盡快處理..處理到現在,什麼都沒有...根本就是在敷衍我嘛!!

然後,隔天我突然發現這間賣家之前有附一張名片給我,上面剛好有mail,於是~~我寄了封mail過去,說我並沒收到你們所謂的贈品耶!!這令我感到非常的不悅..這根本是在欺騙消費者..

然後~隔沒多久,賣家回信給我說,這是他們作業的疏忽..會把贈品補寄給我..

而下圖就是我收到的贈品...一枚看起來就很爛的戒指

沒想到我的第一次網路購物,就遇到這種事情,真不曉得以後還會遇到什麼烏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