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6y1m & 6y2m 的小傑&大班生幼兒園生活

2018050311:30
 




小傑的生日在2月份,因為剛好遇到放寒假,所以幼兒園3月份才補辦慶生會

噗~放學的時候小傑跟我說慶生會只有麵包沒有蛋糕

媽媽我也不清楚啊!!因為有時候慶生會是生日蛋糕














元宵節做燈籠,本想丟給小傑爸去做的,可小傑爸一直擺爛,所以只好媽媽我動手來了












繳交燈籠還可以玩扭蛋抽小獎品,小傑抽到了彩虹糖












自己做糖葫蘆,媽媽我看了也好想吃啊!!












心型的多力多滋,買大送小,超可愛的












趁著草莓季尾聲我們又跑去採草莓了,不過前幾天有下雨的關係,所以有的草莓都爛掉了,採完草莓還有喝草莓牛奶,小傑吃草莓雙淇淋












課程認識社區,每個孩子都帶著畫板畫下街景,再回學校製作海報








假日回娘家,帶媽媽出門逛逛

苗栗雅聞香草觀光工廠免門票,賞花遛小孩的最佳好地方













弟弟夾給小傑的旅行青蛙,小傑很喜歡喔!!












結婚7周年吃肉肉吃到一個撐,我想不會再來第二次了,因為加點2次都是一直送肉來,蔬菜類都不送來

吃到小傑爸說頭一次吃到那麼多肉,幸好還有飲料跟泡菜解膩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小晴兒 於 2018-05-08 10:16 1F
  • 小傑幼兒園還會補辦慶生會 好貼心阿
    採草莓感覺好有趣唷 草莓牛奶顏色很漂亮
  • 版主於 2018-05-14 10:31 回覆
    每個月都會有慶生會喔!!

    哈~今年去採了2次,草莓牛奶還蠻好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