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企鵝多元智能貼紙遊戲書

2016022501:00
 



今天要來介紹每個小孩都很愛的貼紙書

我家小傑最喜歡貼貼紙了,家裡每個月都會固定寄來的讀本,裡面也都會有貼紙可以貼,不過光是這樣還不夠,媽媽我有時候也會添購一些貼紙書或是貼紙來滿足我家的貼紙控

小傑看到媽媽我手上的這三本貼紙書,立馬笑開懷啊!!!













企鵝多元智能貼紙遊戲書 2‧3歲 CQ

什麼是CQ?

就是創造力指數,包含冒險性、挑戰性、好奇心、想像力,四種重要元素

什麼是CQ貼紙遊戲書?

不只是單純的畫圖或是寫字訓練,而是讓孩子獨立思考貼上適當的貼紙來完成圖畫,來提高創造力指數,並透過有趣的貼貼紙遊戲看圖思考,發揮符合情境的想像力,進而培養流暢性、敏銳性、抽象具體與創造力等等













貼紙書每頁都有不同的主題,可讓孩子去思考動動腦筋,藉由有趣的貼貼紙遊戲,來培養創造力

貼紙則是裝訂在書本內













一共有24頁可供貼黏,貼紙則有6大張,因為裝訂在書內,翻來翻去很不方便,所以媽媽我一併將貼紙都撕下來














貼紙大小設計的很適中,小傑自己也可以撕得很順手,很快的就貼完一頁了











每頁都設計的很可愛有趣,這頁是讓小孩認識五官,沒想到蔬果也能融入主題,真有趣












小傑爸也陪小傑一起來貼貼紙書,親子同樂












企鵝多元智能貼紙遊戲書 2‧3歲 IQ

什麼是IQ?

就是智力指數

什麼是IQ貼紙遊戲書?

藉由小孩感興趣的貼紙遊戲,在遊戲的同時,能夠訓練孩子邏輯性的思考能力















貼紙書主題有圖形、分類、比較、空間感等等

畫風都很鮮明可愛耶!!好吸引人的目光














小傑分別貼了分類跟比較的主題

可以認識形狀跟順便認識交通工具

比較的主題是葉子傘,還蠻有趣的,小傑很有興趣,因為他最喜歡下雨天,愛看雨水滴













企鵝多元智能貼紙遊戲書 3‧4歲 IQ













藉由甜甜的巧克力來認識圖形

貼紙控小傑貼的超認真的,媽媽我一不注意小傑就把貼紙不小心貼錯格了,沒關係,貼紙設計可以重複貼黏,小心撕下就可以了













圓形、三角形、四方形都變成了海洋生物












肚子餓的動物們,都吃些什麼食物呢??












比較篇 - 長長短短的蠟筆

小傑還會問媽媽我說,為什麼下面的蠟筆都變短短有的還斷掉了,我說跟你的蠟筆一樣啊!!用久就會變這樣了

不錯不錯~~還知道要發問問題















這麼有趣的貼紙書,媽媽們也快來入手吧!!

睡前的親子時光、下午陪玩時間、外出怕寶貝無聊都可以打發時間用喔!!








※此篇為媽咪愛邀約試用

   


  •   mei's 於 2016-03-03 20:40 1F
  • 現在貼紙書都好鮮豔也好多元~~
    邊玩邊學....小孩吸收更好
  • 版主於 2016-03-11 15:10 回覆
    小孩都很愛貼貼紙,小傑已經貼完2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