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兩個月的小傑

2012051902:38

大家好,把拔幫我取好名字囉!! 可以叫我小傑...

我兩個月了,身高57cm,體重5.3kg

 

 

 

 

 

 

 

 

現在的我很愛吃手手 

 

 

 

 

 

 

 

 

戴著手套也要吃 ~

 

 

 

 

 

 

 

 

把拔幫我拍的露點照...

我不喜歡洗香香,每次洗澡都哇哇叫,媽咪和把拔都拿我沒辦法

 

 

 

 

 

 

 


我睡搞搞的樣子有口愛嗎???

 

 

 

 

 

 

 

 

不理我的話,我會哭哭喔!!

 

 

 

 

 

 

 

 

把拔最喜歡抱我了...

 

 

 

 

 

 

 



Man,s talk 

 

 

 

 

 

 

 

 

我喜歡說話

 

 

 

 

 

 

 

 

看我笑的多開心 

 

 

 

 

 

 

 

 

媽咪說我是她的心肝寶貝 

 

 

 

 

 

 


母子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