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島自由行之西衛海民宿村~海灣灣

2010101601:33

要來介紹我們這次在澎湖住的民宿喔!!

這是朋友跟我推薦的,因為她有去過,所以大力推薦...

海灣灣 ~ 上面那棟綠色的建築就是了,房型有6種,每間看起來都很有特色吧!!大家看著看著是不是也心動了勒?

 

 

 

 

 

 

 

 

這間紫色系的扇貝房,就是胖胖祥訂的..

要訂房的時候,美惠姊還有叮嚀說,這間房沒有海景可以看喔!!

而我跟胖胖祥想說,沒差啦!!要看海可以出去玩在看

 

 

 

 

 

 

 

 

那這間扁船蛸??

看起來也不錯捏..

請繼續看下去.....

 

 

 

 

 

 

 

 

結果是...我們那天晚上回到海灣灣...

美惠姊跟我們說有2間房,我們可以自己選耶!! ( 因為訂扁船蛸的房客臨時退房)

就這樣2間房間我們都進去參觀...

最後我選擇了...扁船蛸,因為看起來比較大間,而且又有浴缸,房間落地窗和浴室都可以看到海景,而且還有搖搖藤椅可以坐耶!!

 

 

 

 

 

 

 

乾溼分離浴室

浴缸旁邊就有海景可以看了,雖然美惠姊有說外面看不清楚,因為玻璃是咖啡色的,而且對面幾乎沒住人,可我們還是會怕怕的,所以洗澡的時候,還是都把浴廉拉上

 

 

 

 

 

 

 

 

要看海景的時候,就像胖胖祥這樣啦!!

坐在外面的小陽台就可以啦!!

 

不過~~我們都早出晚歸耶!!所以一回來就洗澡休息了

 

 

 

 

 

 

 

 

美惠姊看我們一回來,就切了水果幫我們端上來

裡面有梨子和蘋果

我好喜歡這個充滿了貝殼和沙的小桌子

 

 

 

 

 

 

 

 

要拍房門,結果拍到了胖胖祥剛好要進房

 

 

 

 

 

 

 


洗好澡了,還試坐一下搖搖藤椅,坐起來蠻好玩的 真的會搖耶!!

 

有看到我的大腿嗎?沒想到我第一天就曬傷了,有點紅紅的,所以說,澎湖的太陽真的很大 我都已經有補擦了說,還是曬傷了...

 

 

 

 

 

 

 


胖胖祥又在搞笑了...


 

 


 

 

 

 

 

 


西衛海民宿村,共有5間民宿可以選擇,民宿的主人們都是朋友,約好一起開民宿

每間民宿都是以海字命名的,而且每間民宿都粉刷上不同的顏色來區分

這邊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要去澎湖的格友,可以考慮喔!!

http://www.siwei-ocean.com/oneone/abou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