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阿君歸寧

2011091418:06

9/3 (六)

認識十多年的好姊妹...阿君 結婚囉!!

說什麼也要去參加囉...

會場佈置的超漂亮~~

 

這家餐廳很搶手,我上次結婚訂不到...

 

 

 

 

 

 

 

 

阿君的婚紗照是在彰化拍的

拍的很漂亮喔!! 還送很多東西...

拍了2次說,因為第一次去拍的時候遇到下雨...

幸好第二次去拍的那天是大晴天...

 

 

歸寧這天穿的禮服也都很漂亮...

人美~穿什麼都嘛漂亮,對吧!!

 

 

 

 

 

 

 

 

很美吧!!

外拍地點是在 愛麗絲的天空...

 

討厭~~我們上次外拍不曉得有這地方...

 

 

 

 

 

 

 

 

謝卡拿好囉~~

來拍一張唄!!

 

 

 

 

 

 

 

 

跑去新娘休息室和美美的新娘子阿君拍拍...

 

 

 

 

 

 

 

 

近照一張...

 

唔...我看起來好黑喔!!討厭.. 因為我素顏..而且我也不太會化妝..

 

 

 

 

 

 

 

 

阿君的新祕幫我們拍的..

哈~這畫面好好笑,我超小一隻的...  哈比人~~

 

 

 

 

 

 

 

新郎新娘第一次進場...

其他還有第二次和第三次進場沒拍到...

因為我們帶新相機去,胖胖祥也不曉得在拍啥碗糕,一直調來調去的,最後發現竟然都沒拍到,所以就乾脆不拍了,拍了也是不清不楚...

 

 

 

 

 

 

 

 

上台時間...

 

 

 

 

 

 

 

 

第二套禮服我也沒拍到... 沒時間去拍,敬完酒,新娘就去換裝了...

上面是第三套禮服...中間新娘和新郎還有上去玩一些遊戲喔!!

還有抽捧花... 唔~~ 人家都沒抽過捧花,看起來好好玩的說...

 

這段時間,我家天兵胖胖祥又做了一件事,就是阿~~

他竟然用相機錄起影來了...

結果~~ 拍到一半的時候,相機就沒電了...

天ㄚ~~~ 真不知道要說啥好了...傻眼...

 

 

 

 

 

 

 

 

阿君的幸福卡和謝卡

還有喜糖和進場小物...

 


 

 


 

 

 


送客囉!!

相機沒電了,這張是用胖胖祥的手機拍的...

 

 

阿君要幸福美滿喔!!

阿君現在正在度蜜月說,去新加坡和即將消失的馬爾地夫

真好阿妳....

我也好想去度蜜月... 可是還要...等等等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