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nac nac-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一噴一擦,去汙潔淨

2015112201:06
 



相信各位媽媽們家中應該都會有一些不太好水洗的物品吧!!不然就是清洗起來很費時又費力

nac nac 體諒媽媽們的辛勞,所以研發了免水洗的清潔劑,對婆婆媽媽們簡直是一大福音啊!!


從此以後清洗東西不必那麼勞心勞力了,輕輕鬆鬆又可以當貴婦











nac nac- 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  300ml  產地~台灣

是針對寶寶推車、安全座椅、布書、絨毛布偶或含電子零件等不方便拆卸水洗物品的清潔劑

100%食品用原料成分,使用起來更加安心,pH值中性不傷手

採用新一代綠色環保成分APG,高生物分解度,無石化界面洗劑、螢光漂白劑

添加水果酵素,可分解油污,澀柿子萃取成分,可有效去除不適味道


噴頭底下有黃色卡榫,使用前記得先取下,噴槍頭有兩面OFF關閉面,不使用時記得轉好,不然可能會被小孩拿去亂噴亂玩,我家小傑就很愛玩水槍,當作水槍拿去玩就糟糕了

噴槍頭還有大水量及小水量可以選擇,我覺得選小水量就很足夠了,噴灑出來的清潔劑量嘟嘟好












首先來清潔音樂布鋼琴,說起來還真拍謝,這台音樂布鋼琴我在小傑很小的時候有拆開來洗過一次,從那次之後我就沒再洗過它了因為想到要拆開來洗,懶蟲就上身了

您看看~這台布鋼琴還不是普通的髒耶!!琴鍵部分都發黃了

適量噴灑一些nac nac-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在發黃的琴鍵上,停留5~10分鐘等清潔劑充分融解了,再用濕布或是濕紙巾重複擦拭數次,神奇的事果然發生了,黃漬真的有比較淡化了耶!!













清潔前後比較一下,有變得比較乾淨了吧!!












再來是洗澡書,上面被畫上了原子筆的痕跡,我也來試試看,沒想到也清除掉了耶!!












小傑很愛玩的絨毛鴨子,也來噴一噴nac nac免水洗清潔劑,鴨子頭上的髒污也清潔的很乾淨,背上只剩一點點黑黑的












也來幫小傑的跳跳馬跟電子狗清洗一下吧!!












這跳跳馬小傑爸之前有洗過,不過沒多久又被玩得髒兮兮了

我的天阿~~清潔前後也差太多了吧!!整張濕紙巾黑成那樣,有夠嚇人的













歷史悠久的電子狗,拉了就會汪汪叫,這當然更不能水洗囉!!水洗馬上就報銷了

這也是被小傑玩得髒兮兮的,小狗的屁屁跟尾巴都黑黑的,噴上nac nac免水洗清潔劑來清洗,總算是變得比較乾淨了













這罐本來就是主打使用在嬰兒推車跟安全座椅的,不過小傑的推車媽媽我找不到髒汙耶!! 因為小傑爸之前有洗過了

哈~所以我就索性亂噴,噴在一個我覺得是髒汙的地方,結果那是鐵鏽啦!!清洗不起來(揍飛~~













可是媽媽我很有實驗精神的,所以就帶著這罐好物去娘家,要拿小傑表姊的推車來實驗看看

嘿嘿~~這推車有髒喔!!很好很好,很符合

遮陽棚跟推車邊邊都發現了髒汙,看我恣意的噴噴噴,再等待個幾分鐘,不過這髒汙實在是有夠髒,所以要比較大力去擦拭才會擦得起來喔!!



這罐超神奇的nac nac-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就推薦給大家囉!!

大家也來試試看它的神奇魔力吧!!








nac nac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acnac.tw/?fref=ts


   


  •   小鶴鶴 於 2015-12-04 12:54 2F
  • nac nac的產品都蠻天然的,很適合小朋友
  • 版主於 2015-12-05 01:47 回覆
    對啊!! 天然a尚好
  •   三寶媽 於 2015-12-02 20:56 1F
  • 哇,好神奇哦~~
    厲害厲害~
     
  • 版主於 2015-12-05 01:48 回覆
    很好用喔!! 方便又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