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2y11m & 3y 的小傑 (內有媽媽的抱怨文喔!! ~( ̄▽ ̄)~)

2015021121:11
 



喬治是我的好朋友
小朋友應該都認得吧!!喬治是粉紅豬小妹佩佩的弟弟


















太幸運啦!!去逛夜市只花了40元就夾到了佩佩豬瞧小傑笑的那麼燦爛
















很棒的小朋友,會主動跟我們說要嗯嗯喔!!現在都在馬桶上便便兼看書















今年小傑的3歲生日,媽媽我提前在臉書社團訂購了粉紅豬的蛋糕,期待了好久,還想說要提前在娘家慶祝

沒想到~~~卻發生一件非常讓媽媽我抓狂的事,晚上大家都吃飽了,想說小桌子先收拾一下好放蛋糕,就在大家都在忙的時候,我姊的女兒也就是小傑的表姐(
大小傑3個月),趁大家不注意竟然去開冰箱把蛋糕拿出來,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整個蛋糕盒都傾斜了,我拿過來打開時蛋糕都走山了,有的巧克力片都斷掉了,我還沒拍照耶!我精心訂製的蛋糕變成這樣,當下我真的超火大的,飆罵了我姊的女兒,還罵了我姊為何不把她女兒顧好,沒想到因為這件事,我姊記恨到現在,還不跟我說話

我真的覺得我沒做錯任何事,我開開心心的要幫我兒子慶生,卻發生這種鳥事,假如立場對調了,她會心平氣和嗎??不可能的嘛??真是好笑!!連一句道歉的話也沒有,搞得好像都是我的錯似的,發了一下牢騷,真拍謝!!只是希望大家評評理


因為蛋糕被弄爛,所以媽媽我拍照根本就笑不出來



















小傑生日當天,我們全家出外用餐,披薩工廠,台中有很多家分店,我們去了中科店的

我和小傑爸都把餐點升級為套餐,有麵包、濃湯、沙拉

麵包是法國麵包,口感有點偏硬,濃湯還不錯喝,沙拉普普,醬汁有點偏酸

現在外出用餐都會帶幾樣玩具讓小傑玩,免得亂歡


















小傑爸點了田園南瓜嫩雞義大利麵,噗~~我怕他吃不飽,所以還叫他加麵

我點的是飛舞龍蝦鮑魚披薩,超大一個的,不過幸好披薩是薄皮的,所以還吃的完

甜點是焦糖布丁,飲料是紅茶,小傑一直狂喝

大家應該都有看到小白石沙坑吧!!本來想說吃完飯要讓小傑去玩玩的,沒想到平日還那麼多人啊!!可能都放寒假了吧!!而且沙坑都被小孩占據了,有的小孩還在丟石子,還把沙坑加水弄的溼答答的,所以就沒讓小傑去玩了,那我們專程跑來這邊是跑心酸的嗎??

















為了彌補小傑,所以我們來到新時代的愛樂園,ㄜ~~沒想到門票漲價了,變270

平日不限時,可這小子只玩1個多小時就不玩了,是說好像也沒啥好玩

而且這小子很怪,只要有小朋友靠近,就不玩了,只想自己玩














↓ 小傑在愛樂園玩跳跳















生日當天又去麵包店買了一顆蛋糕幫小傑慶生

小傑也有一起跟著唱生日快樂歌喔!!還自己把蠟燭吹熄喔!!小孩真的長大了



















因為之前有買波力,所以這次生日禮物他說想要安寶

城堡投籃是外婆送的喔!!小球裡面還裝鈴鐺,滾動時會發出聲音

娃娃屋是大姑送的喔!!



我想以後小傑生日,我可能不會拿太好的蛋糕回娘家慶祝了吧!!免得又被搞砸了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sammi 媽咪 於 2015-03-16 23:05 4F
  • 今天才看到你的抱怨文~那你們現在合好了嗎?
  • 版主於 2015-03-17 02:12 回覆
    沒有!!都沒有說話,而且我回娘家她就擺臭臉,也叫她女兒不要理小傑

    真的很好笑...

    我老公還說不要每個禮拜都回去算了
  •   八仙果 於 2015-02-12 09:46 3F
  • 好可愛的小傑~!
  • 版主於 2015-02-14 02:43 回覆
  •   mei's 於 2015-02-12 08:44 2F
  • 給你惜惜~~消消火阿

    可以想見你很精心安排挑選的蛋糕
    不過不管蛋糕怎麼了
    小傑都會超開心的~而且他還是能看得出那是佩佩豬的(拍拍)

    小傑媽的姐姐,快點來說聲SORRY,大合解吧
    趕快合好~~過個開心的年喔^___^
     
  • 版主於 2015-02-14 02:45 回覆
    謝謝噗噗嘛!!

    噗~~小傑一直說蛋糕被表姊弄壞了,氣氛超不好的,好好的生日搞成這樣

    我姊很強硬的,不說話就是不說話
  •   抱枕 於 2015-02-11 23:09 1F
  • 哎呀呀~
    美眉別氣別氣~~
    其實這樣拍起來不覺得蛋糕有走山
    還是很可愛的!^^
    好快喔~真是一眨眼的
    記得妳懷孕那時我們都還在YAHOO呢!!!
  • 版主於 2015-02-14 02:46 回覆
    因為我們有加工過了,當場我真的超氣的,氣到我臉都熱了

    時間真的很快啊!! 晴晴也長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