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杯麵

2010052700:16

5/8 (六)

好一陣子沒有去東海逛街了

所以和胖胖祥去逛逛,東海小小的也不會逛很久

加上亂晃了許久,腳也有點痠了,所以就找個地方休息順便填飽肚子囉!!

 

 

 

 

就是這裡啦!!

鋼杯麵  (我在網路發現的,聽說電視也有報導過 )

造型很特別,快快進去一探究竟吧!!

 

 

 

 

 

 

 

 

一進門就會看到這片泡麵牆,各式各樣的泡麵都有喔!!

 

 

 

 

 

 

 

 

↑ 有大黑板,桌椅都是採用學校的課桌椅

 

 

由於我們下午5點就到了...吃飯時間還沒到

我們坐在1樓,坐位前面就是冷氣...超涼的啦!!

 

 

 

 

 

 

 

 

牆壁上貼了可愛的壁貼裝飾  

電源開關也設計的很可愛喔!! 洗手間的也是這樣說..很特別

 

 

 

 

 

 

 


 

 

Menu有三大張,我和胖胖祥研究了很久

 

 

 

 


 


 

 

 

 

 

 

附餐的飲料也是用鋼杯裝

裡面是梅子冬瓜,可以續杯喔!!無限暢飲

 

 

 

 

 

 

 

 

水牛胖胖祥狂喝

 

 

 

 

 

 

 

 

桑椹醬沙拉 ... 蔬菜很脆,桑椹醬還蠻特別的

 

 

 

 

 

 

 

 

奶油菠蘿堡 ... 現烤麵包加上冰涼的奶油,好酥好好吃...

 

 

 

 

 

 

 

 

 好大的一個鋼杯....

 

 

 

 

 

 

 

 

我和胖胖祥都點了韓國的泡麵  (店員說韓國的泡麵會有點硬,可以自己在浸泡一下)

胖胖祥點的是龍蝦泡麵

一端來我叫胖胖祥撈看看裡面有沒有龍蝦 

結果~~當然是沒有咩...

不過~~湯頭有龍蝦的味道喔!!

 

 

 

 

 

 

 


這是我點的御膳火麵,也不曉得是什麼,好奇就點了

結果~~ 湯超辣的,我都快噴火了

是還不錯吃啦!!
 

 


 

 


 


甜點 ... 仙草綠豆凍

吃到最後我好飽...所以我沒吃幾口
 

 


 

 

 

 


門把也是鋼杯喔!!


 

 


 

地址: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3巷8號

電話:04-2631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