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島自由行Day 1 澎湖水族館

2010092901:09

9/15 (三)

就是這天,終於讓我等到了  

我要從臺灣飛出去玩囉!!  雖然說只是一個小小的外島,不過~還是很期待捏..

因為這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坐飛機喔!!

這次的澎湖行,機票和民宿都是胖胖祥訂的,我只要負責上網看景點就好了,可景點那麼多,看來看去我都霧煞煞了啦!!所以,只寫了幾個必去的景點,其他的都是民宿的女主人美惠姊推薦的 有了美惠姊給的葵花寶典(地圖),讓都是路癡的我們倆也不必擔心啦!! 三天都騎著ㄅㄨ ㄅㄨ 四處趴趴走,到處給它走透透了~~

 

 

 

 

 

還沒七點就到了機場,要提早劃位...

胖胖祥也和我一樣,頭一次坐飛機  心情有點緊張...

 

嗚...沒想到飛機上不行拍照捏...飛在雲層上,超美的說,往下看,海藍藍的一片

咻一下  ~  35分鐘就到達澎湖啦!!

等美惠姊來機場接我們,把行李放在民宿,美惠姊在跟我們講解一下路線,等租車行的人來載我們去車行挑選ㄅㄨ ㄅㄨ,然後~我們倆的菊島行就正式行動囉!!

 

 

 

 

 

 

 

 

我們的第一站  澎湖水族館

呼~~騎了好遠的路,我們還一度以為我們迷路了

 

 

 

 

 

 

 

 

 

 

可愛的海龜

 

 

 

 

 

 

 

 

 

 

這邊有很多長的很可愛的河魨唷!!

像那隻頭大大的河魨,就一直來搶鏡頭,好好玩~~

 

 

 

 

 

 

 

 

 

 

拍了很多照片,懶得一一介紹了,大家就自己看文字吧!!

星星1的是 蘯皮参

星星2是薛氏琵琶鱝 (ㄈㄣ、) ,起初我還沒有看到,是胖胖祥看到的 因為牠趴的扁扁的

 

 

 

 

 

 

 

 

 

 

 

 

海底隧道 ~長達14公尺的拱型水道是水族館的最大特色,通過水道下的步道,抬頭可以看見鯊魚、大石斑以及魟魚從頭上緩緩游過

 

 

 

 

 

 

 

 

 

 

 

 

長印魚... 好有趣,吸附在玻璃上

 

 

 

 

 

 

 

 

 

 

觸摸池..

我摸的是海膽,刺刺的捏.. 我的是kuso版

 

 

 

 

 

胖胖祥也來一張,也太正經了吧!!

 

 

 

 

 

 

 

 

再來是海星,這海星本來埋在沙裡的,被我偷拉出來的

 

 

 

 

 

胖胖祥也來一張

拍完之後,海星就自己溜回去躲好了

 

 

 

 

 

 

 


好多各式各樣的海星

上面那個像不像派大星阿!!


 

 


 

 

 

 

↓  館前有許多大型海洋生物雕塑,唯妙唯肖、生動可愛,是遊客用來拍照留念的最好選擇。但大多數遊客卻不知道這些雕塑係出自澎湖監獄受刑人柯江霖先生之手。只可惜柯先生於民國94年亡故,這些雕塑已成了絕響。

 

 

海馬..

 

 

 

瓶鼻海豚..

 

 


章魚..

 

 


招潮蟹..

 

 


龍蝦..

 

 


鯨鯊.. kuso版

 

 


大白鯊牙齒..kuso版

 

 


旭蟹..

拍照是正中午唷!!胖胖祥的屁屁快烤熟囉!!


 

 

 

                                                          往下一站出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