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з`•ノ♬ 跟我們一起走入3D畫的世界吧!!

2013032619:23

2/27 (三)

這天是我的生日,特地叫老公休假一天帶我們出去晃晃

要來去台中世貿看日本3D展喔!!之前電視一直在廣告就超想去的,終於可以親自瞧瞧啦!!

門票是我們去家附近的書局買的,賺到了~~ 
不然現場買票要250元,打卡也才優待20元

 

 

 

 

 

 

 

 

厲害吧!!胖胖祥自己在扛巨石畫

 

 

 

 

 

 

 

 

和蒙娜麗莎握手 ~~

 

 

 

 

 

 

 

 

哈...小傑在偷摸小天使的屁屁

 

 

 

 

 

 

 

 

小傑也來幫忙托盤子,真是乖寶寶

 

 

 

 

 

 

 

 

胖胖祥托盤子

 

 

 

 

 

 

 

 

咦...這畫家在畫什麼呢??   一起來探個究竟

 

 

 

 

 

 

 

 

 畫框上有隻喵喵...

 

 

 

 

 

 

 

父子倆從畫裡走出來囉!!

 

 

 

 

 

 

 

 

變身成蝴蝶

 

 

 

 

 

 

 

 

在大蚌殼內和人魚相見歡

 

 

 

 

 

 

 

 

可愛的小白鯨吐出愛心圈圈

 

 

 

 

 

 

 

 

一起來餵長頸鹿吧!!

 

 


 

 

 

 




哇~~ 大貓熊出來啦!!

 

 

 

 

 

 

 

大象也跑出來啦!!

 

 

 

 

 

 

 

 

 

 

大鯨魚也游出來啦!!

 

 

 

 

 

 

 

 

 

 

可愛的海豚游出來討摸摸....

 

 

 

 

 

 

 


 看我單手衝浪,厲害吧!!

 

 

 

 

 

 

 

 

魚兒游出來啦!!

 

 

 

 

 

 

 

 

和紅毛猩猩乾杯~~~

 

 

 

 

 

 

 

 

 救命啊!!! 獅子衝出來啦!!

 

 

 

 

 

 

 

 

 

 

趕快坐好喔!!小浣熊要幫忙洗頭囉!!

 

 

 

 

 

 

 

 

 

 

父子倆來到北極囉!!

 

 

 

 

 

 

 

 

 誰來幫幫忙啊!! 我們被困在玻璃杯裏啦!!

 

 

 

 

 

 

 

 

危險啊!!! 騰空在半空中....

 

 

 

 

 

 

 

 

我好厲害!!!

 

 

 

 

 

 

 

 

驚險萬分.....走獨木橋

 

 

 

 

 

 

 

 

 

 

我們是瑜珈大師,筋骨有沒有超軟Q

 

 

 

 

 

 

 

 

 

 

三角龍衝出來啦!!看胖胖祥拉住恐龍角

 

 

 

 

 

 

 

 

 

 

救命啊~~~ 我們要被暴龍吃掉啦!!

 

 

 

 

 

 

 

 

 

 

 

 

啊.....要被巨人給吃掉啦!!!

 



















看完3D展後,去麵包店買蛋糕回娘家慶祝

唔... 有小情人陪我過生日,真幸福!!!

希望我許的願望都能實現

對了~又讓我給想到了,去拿蛋糕的時候那小姐明明有問我年紀,沒想到蠟燭還是拿錯的給我,真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