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好禚( ㄓㄨㄛ/ )家水餃‧皮Q餡多,滋味好

2015121119:26
 



水餃』這項美食,應該很常出現在各位煮婦的冰箱裡吧!!

哈~我們家也不例外,每當媽媽我想偷個懶,或是不曉得該煮什麼好時,水餃就是我的救命丹

今天中午我跟小傑的午餐就決定是水餃啦!!瞧我家傑哥吃的開心的勒!!嘴角上揚成那樣~~


尚好禚( ㄓㄨㄛ/ ) 家的水餃,於民國68年在林森北路起家的禚家餃子館,當時康樂里的拆除成為現在的林森公園,而總店至今發展成為中央廚房,現在這個超過三十五年的傳統好手藝將重新呈現,堅持使用在地新鮮的好食材,無論是精選的在地新鮮蔬菜,或者新鮮味美的溫體黑毛豬及嚴選白蝦,都只為了成就每一顆新鮮健康美味的尚好禚家水餃,如今這樣堅持的傳統好滋味將呈現在各位的眼前,一同帶你重拾記憶中的美好滋味












尚好禚家水餃包裝和市面上販賣的袋裝水餃不同,採用的是塑膠盒裝,貼心的是還一格一格的區隔開來,每份水餃盒上附有一支切割刀,方便切割包裝封膜

一盒裝的水餃共有24粒裝,中午只有我跟小傑,所以一個口味我只煮12粒,剩下的一半水餃我就用剪刀把塑膠盒剪開來,留著下次再煮,是不是很方便又衛生呢!!













尚好禚家水餃口味眾多,共有7種口味:墨魚三鮮、爆漿牛肉、高麗菜鮮蝦、韭菜鮮蝦、高麗菜鮮肉、韭菜鮮肉、紅麴玉米

我體驗的口味是墨魚三鮮跟爆漿牛肉,不曉得吃起來會是什麼滋味,好令人期待喔!!













每粒水餃都渾圓飽滿耶!!圓滾滾的,真想快點吃到

用塑膠盒裝的好處就是,每粒水餃都很安份的待在自己的位子,不會全部糾結在一塊,等到要下水煮時,早已皮開露餡了













爆漿牛肉水餃,水餃皮是一般皮,不過皮很Q喔!!內餡是台灣國產牛肉加精選龍鬚菜

不曾吃過牛肉口味的水餃,沒想到吃起來還蠻不錯的耶!!不會有牛腥味,一口咬下,這水餃真的會爆漿耶!!超多湯汁的,很鮮美,很常吃到龍鬚菜,但不曉得還可以拿來當作水餃餡,真的很妙,這絕妙的口感,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墨魚三鮮水餃,這口味也是從沒接觸過的

外皮是墨魚皮,不過吃起來沒有味道,內餡有溫體黑毛豬肉,Q彈的海參跟無毒養殖的精選白蝦,吃起來很鮮甜,也是有滿滿的湯汁,真的是好幸福啊!!













母子倆的微幸福午餐時光










尚好禚家的水餃比一般的水餃還要再大一些,每顆約28公克,粒粒皆渾圓飽滿,吃完後超有飽足感的啦!!

小孩吃的開心,媽媽我料理午餐也樂得輕鬆,真是兩全其美啊!!

尚好禚家的美味水餃,推薦給各位煮婦囉!!










尚好禚家

官網~ http://www.rakuten.com.tw/shop/zhuojia/?l-id=tw_product_shop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zhuojia68/?fref=ts


   


  •   mei's 於 2015-12-16 07:24 2F
  • 一早看水餃也是會餓耶~~哈哈哈
    看起來餡真的飽滿的
  • 版主於 2015-12-26 19:15 回覆
    好吃喔!!而且還會有湯汁喔!!
  •   艾旖旎 於 2015-12-14 07:59 1F

  • 餡料好豐富
  • 版主於 2015-12-26 19:16 回覆
    還會爆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