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曲奇餐具組

2015103022:42
 



『小獅王辛巴』應該是很多媽媽們心中的好夥伴&好幫手吧!!

媽媽我也很喜歡小獅王辛巴家的商品 台灣製造,價格也親民

看到小獅王辛巴又推出超誘人的新商品,媽媽我眼睛都亮了,而且聽說還賣到缺貨呢!!超搶手~~

小傑很開心他有新的餐具可以用了













曲奇雙層防燙吸盤碗 

這吸盤碗也太可愛了吧!!以前我也有買過吸盤碗,不過設計很簡單就只有一個碗跟吸盤,不是很理想

採用日本食品級矽膠,無添加人工色素,耐高溫達200。C

SGS檢驗合格、無塑化劑,符合FDA食品容器安全標準,使用起來更加
安全放心












雙碗耳設計方便媽媽餵食,寶寶也好拿握,餅乾造型的防塵蓋超卡哇伊,邊邊還有勾勾可勾住碗耳邊緣,設計很棒

內碗可與碗架分離,可拆式防燙碗架嚴選PP材質,堅固耐用,清洗容易

一體成型設計,內碗碗底防傾倒強力吸盤,輕輕一放吸力超強,再也不怕嬰兒副食品或是飯菜一不留神就打翻了













曲奇感溫兒童叉匙組

37。C感溫變色警示,還蠻神奇的厚

通過SGS檢驗合格,不含雙酚A


說實在的我還沒有買過這種感溫餐具呢!
















湯匙跟叉子採安全軟質素材,防止寶寶咬傷或刮傷,還有防碰觸桌面立架設計,避免直接與桌面去接觸到,清潔又衛生

還有隨身餐具收納盒,叉匙可一起收納,體積小,攜帶也方便













嬰兒食物金剛剪

透明包裝盒加上可愛的Q版食材圖底板,也太可愛了吧!

刀身採高硬度SUS420手術刀不鏽鋼材質,質地堅硬耐磨、抗腐蝕性極佳

刀面經特殊防污處理,細菌不易殘留、不易生鏽腐蝕

刀刃鋸齒狀設計,可防止食物滑動、不易沾黏



相信每個媽媽肯定都會買食物剪刀吧!當然我也不例外不過我只有買過一支耶!外出才會帶,平常家裡有別支(大姑買的














專利安全鎖裝置,這設計超讚的啊!!我買的食物剪就沒有

open鈕按下去即開,close鈕按下去即關,重點是一隻手就可以操作

還有握柄剝殼器設計,可以用來壓碎果核或是硬殼類海鮮,這個設計也超大心

握柄採特殊圓滑曲線,好拿好剪超順手

貼心附贈的可拆洗衛生刀套,也設計得很棒,我看過的食物剪衛生刀套都是一體成型,沒辦法拆開來清洗,久而久之,也會藏污納垢,孳生細菌吧!













沒兩三下功夫,嬰兒食物金剛剪就把青菜跟麵條剪斷了,超厲害的啦!!

要給小傑吃之前,以往我都會先吹涼食物,不過這樣有點不太衛生厚

現在不用那麼麻煩了,我先把感溫兒童叉匙組置入食物約15秒,如果叉匙有變色為黃色,就是食物過熱,我測試是沒變色的,食物溫度已經沒有那麼高溫了

如果叉匙有變色,可使用冷水沖洗或浸泡,即可恢復原色













有了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曲奇餐具組,我想我可以慢慢讓小傑自己好好把飯吃光光了

瞧他吃的是不是很認真呢!!媽媽我應該不用再當餵飯婆了吧!!











嬰兒食物金剛剪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43 
                 
曲奇雙層防燙吸盤碗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27   
     
曲奇感溫兒童叉匙組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28



   


  •   mei's 於 2015-11-03 08:26 2F
  • (突然想起...我還沒拆包裹>/////<)


    這一組給小小孩們用超好用的
    而且還有感溫餐具,太厲害了
  • 版主於 2015-11-09 17:51 回覆
    哈~~噗麻太忙了啦!! 有在期限內交稿就好

    我也覺得很讚耶!!棒棒~~
  •   艾旖旎 於 2015-11-02 12:48 1F
  • 非常實用
  • 版主於 2015-11-09 17:52 回覆
    育兒好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