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CIE葵緹亞女髮豐盈洗髮新系列‧粉嫩的瓶身及香甜的味道,讓人愛不釋手

2015100223:33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80729號

我承認我自己對〝頭髮〞這方面還蠻不講究的,不會特別去重視它,尤其是當了媽之後,平常挑選洗髮精時頂多只會看看成份有無添加矽靈,香味是不是我喜歡的,其他的我真的很青菜 所以家裡只會有洗髮精,根本沒有潤絲精跟護髮那些的

很高興可以有機會體驗到KRACIE葵緹亞女髮豐盈洗潤護組(禮盒裝)

KRACIE葵緹亞女髮豐盈洗髮新系列,
粉嫩嫩的禮盒,還有粉嫩嫩的包裝瓶身,整個就是我的菜啊!!我愛pink重點是~~這一整組禮盒一直飄散出香味出來耶!!聞起來好香喔!!
好喜歡














KRACIE葵緹亞女髮豐盈洗髮精 530ml 日本製

豐盈系列的使用對象:希望有豐盈感跟光澤的人
,還有頭髮比較細、軟的女性,剛好我的髮質就是屬於比較細、軟型的

將石榴精華與含有大豆異黃酮的大豆精華加入了和草素材當中,
賦予髮絲輕盈蓬鬆的亮澤質感

和草萃取精華有:
牡丹皮精華、黑米發酵a、米元素精華EX-S、紅豆精華、櫻花精華、樁精華、鳶尾精華、無患子,能給予脆弱的頭髮滋潤有光澤,防止毛鱗片剝離所造成的髮量稀疏感

重點是~無矽靈、硫酸系界面活性劑














KRACIE葵緹亞女髮豐盈洗髮精,顏色帶有點貝殼珍珠光澤,有石榴與櫻花香,聞起來很舒服,頭髮稍加搓揉按摩,很快就起泡,泡沫很細緻,也很好沖洗












KRACIE葵緹亞女髮豐盈潤絲精 530g 日本製

成份同洗髮精,不含
硫酸系界面活性劑













KRACIE葵緹亞女髮豐盈潤絲精,質地比較濃一些像乳液狀,也是富含和草萃取精華,難得有這麼優的潤絲精,當然要好好加強一下髮尾處的髮絲,沖洗完之後的頭髮摸起來很柔順,用手就很好梳開















KRACIE葵緹亞女髮豐盈護髮乳 200g 日本製

這也是不含
硫酸系界面活性劑














質地比剛才的潤絲精還要再濃稠一些,香味也很香甜,取適量的護髮乳均勻的塗抹在頭上,當然髮尾處也要加強喔!!按摩一下,再沖洗乾淨,覺得頭髮更加柔順了耶!!摸起來很輕盈的fu












平常梳頭髮總是會梳下一堆頭髮下來,洗完頭也是產後掉髮也太嚴重了吧!!好想哭

有了KRACIE葵緹亞女髮豐盈洗髮新系列,讓我有時間能好好保養一下我的秀髮,希望髮絲能維持健康狀態,掉髮情形能改善

整體使用下來,我覺得頭髮變得柔順有光澤,很好梳理不糾結,重點是這香味我好喜歡,帶有果香又有花香,聞起來也不會太過濃郁,讓我整天都有好心情













KRACIE葵緹亞女髮豐盈洗髮新系列推薦給大家囉!!







實體通路皆有販售:康是美、台隆手創館、日藥本舖、美華泰    


百陸達官網:http://www.paruta.com.tw/
 
百陸達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ruta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艾旖旎 於 2015-10-07 10:15 1F
  • 女生就是要洗香香
  • 版主於 2015-10-13 01:43 回覆
    香味不會太濃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