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愛蜜菓烘焙坊‧生巧克力蛋糕VS鮮酥雜糧米香

2015080600:43



某天無意間在臉書發現到,愛蜜菓烘焙坊有部落客申請試吃活動,媽媽我二話不說報名了

很貼心的店家,提供好多樣產品出來試吃,可以自選兩種喔!!看著產品照片,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的說,實在是好難抉擇啊~~

等了2~3天,媽媽我期待已久的試吃終於來啦!!













生巧克力蛋糕

成份都標示清楚,原料很天然,無奇怪添加物

一般在超市買的蛋糕,原料成份都還會在添加一些有的沒的怪東西,平平都是蛋糕,怎會差這麼多

紙盒是一體成型的,裡面的蛋糕還有盒子裝著,以防去碰撞到,要切時也會比較好拿取
















很好奇這生巧克力蛋糕嚐起來會是什麼滋味??

巧克力蛋糕內加了好多核桃,用料很實在,蛋糕上層則是畫著菱格紋的生巧克力,上頭還撒上了一層可可粉,看了很令人食指大動,我在拍照時,小傑一直問我好了沒,可以吃了嗎??

上頭的生巧克力吃起來甘苦甘苦的,入口即化,本以為下層的巧克力蛋糕會很甜,吃起來甜度卻是剛剛好的,蛋糕也蠻濕潤的,不會太乾,不過這還蠻會掉屑屑的,小小孩吃要注意一下,以免衣服沾到巧克力














鮮酥雜糧米香

您看看~~~這....是米香嗎?料也太多了吧!!

吃起來鹹甜鹹甜的,不過麥芽有點黏牙,由於料太多,米香的米太少,小傑吃不太動,所以這就進了媽媽我的胃了


再次感謝愛蜜菓烘焙坊提供的試吃喔!!





愛蜜菓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yummygo88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