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綠色補給站

2008070600:48

6/28 (六)

帶MOMO醬去跳跳完後,換去東海商圈晃晃

嗯~因為那邊還蠻小的,也晃不久

那...就去吃飯唄..

去我們上次去過的一家店

喔喔..這次沒有套餐說,只有單點的..有點失望的說

套餐比較划算說,有附冰品或飲料、沙拉、點心

可惜..現在沒有啦!!

吼~~~超討厭..

下次不去了啦!!虧我們還特地去光顧的說..

 

 

 

 

餐廳內一角..

佈置的還蠻不錯的啦!!

 

等餐等超久的..

無聊耶!又沒雜誌看

那...來拍照好了..打發時間

這次是鬼臉喔..

 

 

 

 

 

 

 

 

 

七刀~

啊是要等多久..

 

 

 

 

 

 

 

 

 

變雙眼皮..

這樣好看嗎?

 

 

 

 

 

 

 

 

 

這是...拉皮嗎?

 

 

再來換我的啦!

真的是...超犧牲的喔!!

天啊~~我沒形象了我..

看了..不要噴飯嘿..

 

 

 

 

 

 

 

 

 

噗..真的是...夠犧牲了唄..

自己看了都覺得好好笑..

 

 

 

 

 

 

 

胖胖祥點的..  蔬菜鮮菇拉麵  80摳

拉麵被蓋住了..上面都是滿滿的蔬菜

湯頭很清淡..ok!!

 

 

 

 

 

 

 

我點的.. 香菇雞腿拉麵 100摳

把拉麵給撈了上來..是蔬菜麵唄!!還蠻Q的

雞腿超大隻的..一夾肉跟骨頭馬上分離,很適合我這個懶人..

湯頭好喝喔!!讚..

 

 

 

 

 

 

 

拉麵還有附上荷包蛋..

 

 

 

 

 

 


綜合水果冰 30摳

冰是綿綿冰..不過煉乳淋太多了,有點甜

水果還不錯吃..有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