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部落 試用】美國Benders彎腳湯匙組

2012092702:08

自從有小孩後都會看一些嬰兒用品網

上面收到的試用品就是在  Mamibuy  (Mamibuy 華人第一嬰兒用品推薦網站)看到的

 
很開心那麼幸運被抽中,因為試用名額只有2名 ~ 
 
 
 
 
 
 
 
 
 
 
 
 
 
媽咪說她又抽中東西囉!!
 
而且這是我以後吃飯飯要用到的喔!!
 
 
 
 
 
 
 
 
 
 
 
 
 
 
 
 
 
美國Benders 彎腳湯匙組,符合人體工學與安全設計,易拿舒適適合寶寶學習進食
 
材質安全無毒,不含雙酚A(BPA)、聚氨乙烯(PVC)和 鄰苯二甲酸鹽(塑化劑)
 
產地~ 美國設計,中國生產
 
適用年齡~ 九個月以上寶寶 
 
 
 
 
 
 
 
 
 
 
 
 
 
 
 
 
 
 
 
黃框框的部份有可彎折的設計,可轉彎調整角度
 
柔軟手柄,方便寶寶抓握喔!!
 
讓寶貝每次食物都能準確放進嘴巴,一口接一口,等到握力比較穩的時候,再把勺面轉回正常角度,慢慢地就能使用一般角度的湯匙囉!!
 
 
 
 
 
 
 
 
 
 
背面則烙有boon的 mark
 
 
 
 
 
 
 
 
 
 
 
 
媽咪~~~快快快.... 快點給我試用看看啦!!
 
 
 
 

 

 


 

 

 

因為我家小傑還未滿九個月,也還不會自己吃飯,所以當然是由我來餵他囉!!

 

 家長依據寶寶口腔和肌肉發展狀況,將餐具調整到適合寶寶進食的彎曲角度

等寶寶適應後再逐漸減小彎曲角度,最後達到適應直腳餐具的目標

柔軟的湯匙及叉子,配合易抓握的手柄,免去了寶寶在學習使用餐具過程中不必要的傷害

 

 

 

 

 

 

 

 

 

 


我看起來是不是架式十足阿!!

 

 

 

 

 

 

 


各位媽咪也心動了嗎??

可至 新手爸媽勸敗團 ,裡面有很多好康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