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2天1夜 第一天 →搭捷運遊淡水老街&士林夜市

2008021323:51

2/10〈日〉

胖胖祥要帶我出去玩囉...

這次我們要去台北~~

要上高速公路時,有個警察向我們比了3的手勢

跑去問他,才知道..實施高乘載啦!喔喔~~只好先去路邊停一下下

要3個人才可以上高速公路,可我們只有2個人咩..

不會唄~~要我們等到3點嗎?怎麼可能..

所以勒~~我們想出嚕一個方法..那就是..請看第一張照片〉

哈哈~~沒想到這方法還挺管用滴說...過關

到台北後,切~~又開始下毛毛雨了啦!!太陽公公還是持續罷工中..

翻了地圖,也不知道要去哪,好像都是百貨公司...而且有的地方我去過了

唉~~又人生地不熟滴...晃了超多圈滴..這樣下去還得了..

所以~我們決定把車車停到停車場啦!!改搭捷運出去逛

也沒去哪啦!!去淡水老街...天ㄚ~~又是淡水~~

還去了士林夜市,天ㄚ~~這我也去過啦!!

士林夜市人超多的,人擠人動彈不得ㄚ..所以只逛了一下下..

台北的停車場超貴滴,一小時60元,我們停了快6個小時吧!

再來~~就去胖胖祥的姊家過夜啦...而且我們等了3個小時他們才回到家..

更慘的是...我那天凌晨3點多才睡吧!!

臭胖胖祥又一直拉棉被,都快冷死我啦!我們就這樣一直互拉..

七刀~~睡相超差的啦..

Oh~ my god!!我的一天就這樣結束啦!!

 

哈哈~這就是我們想的方法喔~稻草人..

裡面塞了我的包包還有很多件外套

再用雨傘把帽子撐起來..

從後面看~真的很像有人在睡覺厚..

 

 

 

紅樓~

在淡水老街的小巷子裡,爬個幾階階梯..就到囉..

 

 

 

和紅樓拍個幾張唄..

 

 

 

 

 

在紅樓可以看到淡水河喔..

 

 

 

老街裡的教堂..

 

 

 


蝦捲..一串15摳

還好耶..炸太久了啦!!前段和後段的部分都酥掉囉..

至於中段嘛!!咬不太動的說..


 

 


鳥蛋..一串10摳

被騙啦!!招牌上面寫有加吻仔魚的說..

結果~並沒有

早知道就去另一攤買..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