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愛〞影友會 in 月眉探索樂園

2008030200:12

2/23〈六〉

我們全家一起到月眉探索樂園去看民視〝愛〞影友會..

因為~爸&媽是他們的忠實觀眾..所以囉~~就帶他們去看看囉

而且..門票只要100摳喔..

這次探索樂園的主題是~童話花舞集..

所以就拍了幾張有關主題的照片

剩下的景點就沒有拍啦!因為~已經去過N遍啦!吸引不了我了..

 

 

我和姊..

長的完全不相像的姊妹花~~

 

 

 

爸&媽

呵呵~~這是我第一次放家人的照片耶..

因為~我家人都不愛照相咩!太低調啦..

 

 

 

笨蛋弟弟..

 

 

 

有南瓜車耶!可惜不行進去拍照..

 

 

 

小紅帽..

 

 

 

 

 

 

 

斷軌雲霄飛車..

雖然說美眉我去過探索樂園N遍啦!但我可是連一次都沒有坐過耶..

因為~太恐怖啦!!垂直90度耶!誰敢坐啊!況且也沒有人陪我..

 

 

 

吃飯時間又到啦!!

這是雞腿燒..看起來還OK啦!至於口感嘛!我就不曉得啦..

 

 

 

這...這就是所謂的兒童餐→ 義大利麵+熱狗+薯餅+雞塊

天ㄚ~~怎和我想像的不一樣勒!為啥沒有用口愛的盤子裝勒..

而且~~吃起來有燒焦味..醬料的部分..

雖然它只價值100摳..但也用不著醬唄..

誰叫我阿~~貪小便宜..唉~~

 

 

 

小龍女..

 

 

 

青蛙王子..

哈哈~~王子被我擋住啦!!

 

 

 

長髮公主..

 

 

 

巫婆的糖果屋..

 

 

 

吹笛人..

 

 

 

今天的重頭戲來啦!!

我們可是排隊排了好一陣子呢~~

終於搶到了好位子..

 

 

 

如果有看民視8點檔〝愛〞的格友們,應該對他們不陌生吧!

左上的是~兵家綺飾演何曉莉,她本人超瘦的,唱歌也不錯聽耶!

右上的是~李政穎飾演王文強

左下的是~德馨飾演賴家玲

右下的是~二鐵雙雄還有馬沙大哥

 

 

 

這是徐亨~飾演賴戊己

還有陳美鳳~美麗的歐巴桑..我們還有跟她握手說

 

 


哈哈~~至於這2張嘛!!

是弟去前面搶到的簽名照~~

每個明星上台表演完後,都會問問題..送簽名照和獎品

可我和姊..從頭舉到尾,就是沒人選我們

所以囉~~弟弟看不下去啦!只好去搶簽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