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義勝興火車站 & 看螢火蟲

2009060700:28

5/24 (日)

和胖胖祥的同學約好了,要一起出去玩

結果~到了約定的地點,只有2隻小貓在那邊等,下一張(熱鍵:c)就這樣...我們在那邊苦等了半個多小時,等到我都快睡著了..

一群人浩浩蕩 蕩的騎著ㄅㄨ ㄅㄨ 往三義前進 (超大陣容...有16個人說)

胖胖祥的同學,超誇張的,一路上走走停停的,無所不拍啊!!就連騎機車也都可以拍,這也太瘋狂了吧!!

就這樣...費了好大一番功夫,終於到達目的地了...

 

 

 

 

 

勝興火車站啦!!

我一直唸胖胖祥:

下一張(熱鍵:c)  阿油桐花都沒了,才帶我來這邊,故意的厚..

而且~我們也沒去逛攤販,因為胖胖祥的同學一直在這邊哈拉兼拍照

 

 

 

 

 

 

 

 

人高馬大的胖胖祥,站在鐵軌上,平衡感極差

 

 

 

 

 

 

 

 

隧道~

走了一半就折回來了,現在裡面還有小燈說..以前沒有

下一張(熱鍵:c) 得高中的時候,和同學去...還嚇到用衝的出來,裡面超恐怖的

 

 

 

 

 

 

 

 

 

 

這些就是胖胖祥的同學,我們只拍了一部份,有些人沒拍到...

因為~我和他們並不熟,所以...有點怪...而且照片是胖胖祥拍的

 

 

 


 

 

 

 

 


胖胖祥的同學都很搞笑,很愛拍kuso照

 

 

 

 

 

 

 

 

應胖胖祥的同學要求,所以我們也拍了一張...

下一張(熱鍵:c)

 

 

 

 

 

 

 


拍完了這張,我們就去三義街上吃粄條

吃飽後,騎著機車上山,準備去看螢火蟲囉!!

等了一會兒,胖胖祥的同學發現了第一隻螢火蟲...

就這樣...陸陸續續的螢火蟲慢慢的飛出來囉...

下一張(熱鍵:c) 超口愛的,一閃一閃的,頭一次看到,超興奮的...

可惜有光害,所以數量不是很多,相機也拍不到,超可惜的..下一張(熱鍵:c)

 

 

本來想說要等到慢一點在po文的說,因為我在等胖胖祥的同學寄照片來

結果~等了好多天了,都沒消息

所以~我就先po啦!等到有新照片的話,在放上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