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國之哆啦A夢篇

2009102522:10

 10/10 (六)

大家還記得我上次PO的 小人國之模型篇 嗎?

現在我要介紹的是在小人國裡的哆啦A夢喔!!

 

 

 

 

ㄤ~ㄤ~ㄤ~

連門票也是大雄和哆啦A夢呢!!

 

 

 

 

 

 

 

 

大家有睜大眼睛嗎?

連迷你模型裡面,也有哆啦A夢喔!!

我們找到了四個...

 

 

 

 

 

 

 

 

空地水管前的大合照

 

 

 

 

 

 

 

 

搭乘時光機

 

 

 

 

 

 

 

↓ 緊接著,我們來到了哆啦A夢故事館~~

 

一打開任意門,就看到哆啦A夢耶!!

 

 

 

 

 

 

 

 

靜香房間...

大雄和靜香正在玩撲克牌耶!!

 

 

 

 

 

 

 

 

小夫家客廳...

滿滿滿的玩具~~

 

 

 

 

 

 

 

 

胖虎家的雜貨店...

 

 

 

 

 

 

 

 

大雄房間...

 

 

 

 

 

 

 

 

 

 

 

大雄家餐廳...

 

好豐盛啊!!

 

 

 

 

 

 

 

 

 

 

 

天ㄚ~~胖虎又在開演唱會啦!!快摀住耳朵...

 

 

 

 

 

 

 

 

如果電話亭...

喂~喂~喂~  如果我說能OOOO,請幫我實現...

 

 

 

 

 

 

 

 

↑ 這是我們逛完故事館,聽到一旁的人在喊:免費拍照,趁現在不用排隊喔!!

所以~我和胖胖祥就跑去了..拍了7~8 張,都是我們從沒擺過的POSE,還蠻好玩的

結果~~這時候小姐說,要不要把照片作成馬克杯啊!還是鑰匙圈... (就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嗯...就挑了2張可以放在皮夾裡...

 

 

 

 

 

 

 

 

廣場裡的哆啦A夢氣球

 

 

 

 

 

 

 


 

 

 

大雄和靜香的握手會.. (上一場是哆啦A夢,但是我們錯過了)

 

 

 



 


 



 

以上有合照,都是小人國的員工幫我們拍的喔!!

而且拍照還有排隊,覺得這點還蠻不錯的

因為~根據以往的經驗,每次出門要拍照,總是有一些沒水準的人,動不動就插隊...

不曉得大家覺得好玩嗎?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瞧瞧喔!!

 

 

 

碎碎唸時間:謝天謝地我終於寫完了,因為我要發表文章一直出現888啦!! 從W六~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