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旋轉拖把推薦】台灣之光‧好神拖 免手洗旋轉平板拖把組

2016101116:38
 



市面上的拖把百百種,今天要來介紹超好用的好神拖 免手洗旋轉平板拖把組

【好神拖】是全世界旋轉拖把的創始品牌,行銷全球包括美加、歐盟、澳洲、日韓、東南亞,揚名國際

【好神拖】的設計以人為本,產品導入人因工程設計,小孩也能輕鬆使用,不斷創新的技術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台灣精品獎、金點設計標章、ISO 9001等肯定,台灣之光值得信任

嗯~說老實話,我們家的地板都是小傑爸在拖地的,我是心血來潮才會做,不過也都是只有拖自己的房間

哈~所以小傑爸看到這好神拖的當下就是問我說,怎會有這組,我說我要用的啊!!這是
旋轉平板拖把耶!!小傑爸還一臉疑惑盯著我瞧

為了不被說我是懶媽媽,收到好神拖 免手洗旋轉平板拖把組的隔天,決定要來拖拖地了(
是說地板好久也沒拖了















開箱囉~~~

拖把架*1

智慧潔布*2

專利升降桶*1

說明書及產品售後服務卡














組裝前先看一下說明書,拖把架組裝完成












拖把桿再與拖布對齊接觸下壓,即完成組合

360度萬向旋轉拖頭,拖把角度可自行隨意調整














創新專利升降桶,單槽雙效能

內隱式提把:創新式簡約設計,兼具功能與美觀

專利升降軸:兩段式定位,同時具備洗刷跟脫水兩種不同工作模式

S型立體刷毛:3D環狀刷淨,超強韌刷毛,可拆式設計,可輕易向上取出清潔













升降桶內有標式最高滿水位處,記得水量不要裝太多喔!!以免清洗好神拖時溢出水來












好神拖 免手洗旋轉平拖組上有開關固定座,清洗拖布或脫水時,請將開關固定座轉順時針方向打開,拖地時,請將開關固定座轉逆時針方向關閉(刷洗或脫水沒開啟開關固定座,拖把架會損壞喔!!要特別留意

特殊編織智慧潔布,乾溼兩用,真的很適合我這個懶人媽媽啊!!連掃地這步驟都省略了














拖完地之後的智慧潔布髒兮兮,多虧有厲害的升降桶搭上拖把組的上拉甩水、下壓刷洗清洗完之後的智慧潔布又變得乾淨無比

因為每次下壓拖把桿,相當於刷子用力刷10次,獨家S型的超強韌刷毛,擁有大刷洗面積又輕鬆省力









↓ 實際清洗畫面










↓ 實際脫水畫面















360度萬向旋轉拖頭:握把角度可自行調整,連桌子底下也沒問題

專利原創可直立設計:會乖乖立正站好的旋轉平板拖把,超大心的啊!!














升降桶一旁有設計出水口,提起提把將桶身傾斜,即可輕易將汙水排出,輕鬆不費力












 人體工學高硬度鋁桿,輕量又耐用,小孩也可以使用的很easy喔!!

這麼好用的旋轉平板拖把,推薦給大家囉!!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mei's 於 2016-10-21 10:52 2F
  • 很輕巧的拖把
    這樣就不用光手擰乾水了~
  • 版主於 2016-11-15 15:51 回覆
    媽媽的好幫手
  •   艾旖旎 於 2016-10-17 13:55 1F
  • 這應該是最新款吧
    我家也是用好神拖
    但拖地不是我的工作
  • 版主於 2016-10-19 23:38 回覆
    嗯~是最新款

    哈...我家也是啊!! 不過這平板拖真的蠻好用的耶!! 我現在想到就會拿來拖一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