ヾ(⌒∇⌒*)♪ 悠遊京阪神 Day 5‧東大寺 奈良大佛&梅花鹿

2016090723:33



4/15(五)

在日本的最後一天了,嗚~~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大阪帝國的自助早餐看起來每樣都超好吃的,可惜我吃不了那麼多,還有囉嗦的小傑爸吃飽就想去......,所以只好回飯店房間啦!!













由於是下午的班機,所以今日行程就只有早上去東大寺與奈良公園












東大寺建於西元743年,工期達30年,據說光是大佛殿的屋頂就有11萬片的瓦,是全世界現存最大的木造建築高47.5公尺,米其林三星景點











之前在旅遊節目上有看過,沒想到我也能親眼看到耶!!這感覺太奇妙了~~~












大殿中有根缺了個小洞的大柱,俗稱《智慧之河》,據說凡是能鑽柱洞者可祈福事業、愛情,如願順遂

都來到東大寺了,當然要挑戰看看,等待的過程中超緊張的啊!!輪到我的時候也很怕會鑽不過去,幸好挑戰成功


帶著奈良大佛加持過的好運回台灣囉!!













東大寺前留影












找梅花鹿拍照囉!!這邊的梅花鹿超多的啦!!每隻都很熱情,哈~不過我們沒有買鹿仙貝,所以牠們不是很想理我們












搭遊覽車前去買烤糰子吃,烤過的糰子上頭有刷上醬汁,超好吃的啦!!











回程很幸運耶!!我的座位在窗邊,所以我拍了很多照片

飛機餐是牛肉麵,蠻好吃的

到桃園機場後,我們自行搭高鐵到台中,再搭火車回家,回到家都8~9點了













今日戰利品,在東大寺買了一些,其他的都是在關西機場買的

哈密瓜巧克力是導遊幫買的,起司花枝燒是在免稅店買的

日本真的好好玩喔!!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去玩(握拳~~~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