ヾ(⌒∇⌒*)♪ 悠遊京阪神 Day 4‧章魚燒DIY好有趣

2016071116:59


4/14(四)

神戶美麗殿飯店的早餐好有FU,哈~我還用可愛的九格盤來裝盤

吃完這一盤我都飽了













位於24層樓的神戶市役所展望台,一邊可以欣賞港灣,一邊可欣賞山景












哈~~小傑爸看到動漫牆很興奮,便幫他拍一張照留念

下圖是由很多珍珠拼湊而成的神戶港


接著直奔免稅商店,可我們逛了許久看不到想買的,因為都是保健食品居多,只買了2包起司花枝燒













大阪城公園,從停車場一路走上來還蠻累的,接著又爬了8層樓上天守閣,因為電梯太多人了,時間就是金錢啊!!等不得












與大阪城合影

超巨大的城牆跟城門













小傑爸與豐臣秀吉雕像合影

超幸運的,大阪城這邊還有很多櫻花,這邊的櫻花都一團團的,超美的,地上都是飄落的櫻花花瓣













大阪城城牆 ─ 護城河












今日中餐 - 膠原蛋白鍋+豬肉吃到飽+章魚燒DIY












店員會在一旁指導如何製作章魚燒,超好玩

先把章魚燒麵糊拌勻,之後再倒入章魚燒盤,等一下下,之後拿竹籤在圓盤上劃分成5等份,把麵糊均勻的塞進洞洞,一顆顆圓滾滾的章魚燒就完成了









↓ 小傑爸幫我錄了一小段,我製作章魚燒的影片
















醬料也是自己擠上去的喔!!哈~我做的章魚燒還蠻美的耶!!

日本的章魚燒跟台灣的不一樣,吃起來的口感是外酥內軟,店員說烤久了也是這口感

老實說還是台灣的章魚燒比較合我意,我比較喜歡吃恰恰的,裡面軟軟的吃不太習慣

飯後甜點是麻糬冰淇淋













接著到心齋橋與道頓堀自由逛街購物

與固力果跑跑人合影,這邊的招牌都超有趣的,有螢幕的那個特別好玩,站在定點處,螢幕上就會看到自己喔!!

逛了將近3小時,只去藥妝店買了一些東西,跟轉了杯緣子扭蛋,買了一些小東西













晚餐吃日式自助餐+牛排+長腳蟹吃到飽

哈。。。在日本第4天,幾乎每天都有長腳蟹,之前都是小傑爸弄給我吃,我自己不大會剝,這天導遊跑來關切,詢問我們知道長腳蟹怎麼吃嗎??會剝蟹殼嗎??經過導遊的指導,終於知道剝長腳蟹的訣竅了,可以一次就吃到一大條蟹腳肉了













晚上入住大阪帝國飯店

噗~~是說我回家看照片之後才發現我竟然只拍到浴室而已













今日戰利品

消夜是從麵包超人館買的杯麵,超好吃的,魚板是可愛的麵包超人跟細菌人
最近寶雅也有再販賣喔!!可是是小包裝不是杯裝,價格比在日本便宜喔!!我又去買了幾包回來了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郁敏 於 2016-07-26 14:15 5F
  • 登高望遠,讓我想起我曾在東方明珠塔也很感動,那樣遼闊的視野。

    那蟹肉~~讓人垂涎,真是好大塊呀!
  • 版主於 2016-08-04 17:44 回覆
    最後一天才知道怎麼吃啊!! 之前都是吃小小塊的,不過癮
  •   小晴兒 於 2016-07-25 23:17 4F
  • 哇 三餐都吃得好棒 自己做章魚燒感覺好有趣
    麵包超人泡麵我在寶雅也有看到 原來很好吃阿 我也要去買
  • 版主於 2016-08-04 17:39 回覆
    我們跟的這團好像主攻是吃的

    其實我是想穿和服,吃對我還好,不過日本的東西真的好好吃喔!!

    做章魚燒超好玩的,可惜只能做5顆

    晴麻有去買麵包超人泡麵了嗎??
  •   艾旖旎 於 2016-07-18 11:11 3F
  • 自己做章魚燒
    應該很有成就感吧
  • 版主於 2016-08-04 17:35 回覆
    蠻好玩的,可惜只能做5顆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