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體驗】阿公冰鎮滷味‧入味又不死鹹

2016070600:43
 



最近天氣好熱啊!!總是吃不下飯,沒什麼胃口 熱到也懶得下廚了

嘻嘻~~今天媽媽我要來偷個懶,不洗手作羹湯了,要來吃好吃的冰鎮滷味

整桌子滿滿的滷味大餐,瞧~我家小傑看得目不轉睛的














遠從高雄來的阿公冰鎮滷味

每一包滷味都是採真空包裝,冷凍宅配運送來的,上面還有一層霜呢!!好冰涼

常溫解凍後即可食用,我是把整包滷味浸泡在水裡解凍

如果沒有要立即吃,要冰冷凍保存,因滷味沒有防腐劑,保存期限約5天


阿公冰鎮滷味的由來~~

身體不好的阿公不適合上班,常常要跑醫院,不過還是很想做一點事情來打發時間,最後決定要滷滷味,阿公知曉身體健康的重要性,所以滷的滷味完全不添加一滴油,只用特選中藥藥材去慢火調滷而成,讓大家吃滷味也可以吃得很健康














阿公冰鎮滷味目前只販售6種商品,口味則有原味跟辣味,因為滷製滷味的只有阿公一人

滷味價格也都很平價,最貴品項只賣100摳,阿公您也太大心了吧!!














鴨翅 100元有4支

原料很天然吧!!鴨翅、中藥材、醬油、蔥、米酒、蒜、水

每支鴨翅都調滷的油油亮亮的,很吸引人













Size很大的鴨翅,哈~我家小傑也忍不住整支拿起來偷吃了

皮Q肉嫩的,咀嚼起來帶有藥材與醬油香,吃起來不死鹹,鹹甜鹹甜的,超涮嘴

媽媽是標準的孝子無誤,因為也想讓小傑品嚐到好吃的鴨翅,所以就用手扒了一些肉下來放在盤內,小傑也吃得很開心喔!

對了~貼心的阿公還有附上透明手套,要讓大家吃滷味時可以使用













雞腳 100元有10支

媽媽我最愛吃雞腳了,邊追劇邊嗑雞腳,超棒的

阿公還幫大家把這雞腳上的雞指甲都去除乾淨了,QQ的外皮儘是滿滿的膠質啊!!一咬就骨肉分離了,也是滷製的很入味,愛美的女性可要多吃點,皮膚才會水噹噹喔!!媽媽我不知不覺就連嗑了3支













豆干 50元約250g

每塊豆干都滷得又黑又亮的,內外都吸附了滿滿的滷汁,小傑超愛吃的,小手沒停過,一塊一塊直往嘴巴塞













花生 50元約120g

每粒花生都滷的超軟爛的,超涮嘴,可惜我家小傑對花生極度過敏,品嚐不到

雞胗 50元有10個

蠻有嚼勁的,年輕人會喜歡,可我覺得再滷製的久一點會更好,因為牙口不好的婆婆跟公公說有點太硬













鴨米血 50元約10塊

媽媽我最喜歡吃米血了,去買滷味必買的啊!!

由於這米血有冷凍過了,食用前要先加熱喔!!

加熱之後的鴨米血,超Q的啊!!口口都帶有滷汁香,讓我愛不釋手













熱熱的天,總是吃不下飯嗎??快來吃阿公冰鎮滷味來墊飽你的胃






阿公冰鎮滷味

https://www.facebook.com/ulagp/

   


  •   mei's 於 2016-07-14 15:19 2F
  • 哇~~~
    阿公真的超大方的
    好多好吃的滷味阿!!!!
  • 版主於 2016-07-15 12:31 回覆
    熱熱的天,吃冰鎮滷味嘟嘟好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