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維盛發台式海苔系列產品

2015082716:31
 



大家應該都很常吃到海苔吧!!像我家小傑就很常吃,吃完媽媽我立馬就會帶他去補貨,因為家附近就有寶雅啊!!哈~~有點離題了

很高興可以入選維盛發台式海苔試吃活動小傑又有海苔可以吃了

維盛發很大心,這次的試吃產品還可以自選口味喔!!

每個產品看起來都很不錯,挑選了許久,最後媽媽我選了3種不同類型的台式海苔產品


維盛發家的台式海苔秉持著零油、零糖、少鹽、低熱量,讓我們吃零嘴的同時,也兼顧了我們的健康













海苔地瓜脆片

包裝設計是夾鏈袋,好開啟又好保存

海苔加地瓜??這也太妙了吧!!很好奇吃起來會是什麼口感

維盛發家的台式海苔產品皆為全素,素食朋友也可以安心食用喔!!














打開包裝內有透明泡殼,並附有脫氧劑加乾燥劑,要小心以免小孩誤食喔!!
像小傑就一直很好奇,說要打開小圓顆粒的那包乾燥劑 媽媽我一直跟他說那不能打開喔!!吃了肚子會痛痛

地瓜海苔脆片裁切成長條狀,掰開來瞧瞧,因為兩片海苔上都很均勻的抹上了獨門特製醬料,所以還蠻難掰開的 海苔片上舖有地瓜脆片跟些許白芝麻

脆脆又香香的地瓜脆片再加上吸滿獨門醬汁烤的香脆的海苔片,滿口又吃的到白芝麻的香,也不會太鹹,真的是越吃越涮嘴耶!!讓人一片接一片的喔!!沒想到地瓜脆片跟海苔很搭耶!!
















原味杏仁咔滋

這款光看外包裝我真的不曉得裡面是長怎樣子??

外包裝的紙盒拆開後,內有銀色夾鏈袋,上面印有杏仁2字,哈~真的超好奇的啊!!














謎底揭曉啦!!

原來是片狀的海苔片啊!!而且模樣還蠻特別的耶!!市面上我沒看過這種產品

這海苔片也是烤得酥酥脆脆的,一面塗滿了獨門特製醬汁再經過特製調味,另一面則是海苔本身的原味,醬汁塗的超多的,說真的媽媽我還蠻害怕吃杏仁的,會怕那個味道

不過維盛發的原味杏仁咔滋,杏仁味吃起來不會太過濃郁,是帶著淡淡的杏仁味,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沒想到~~杏仁跟海苔也很搭喔!!















海苔丸燒(椒鹽)

包裝也是設計成夾鏈袋,光看外包裝我就覺得很好吃樣耶!!

這款袋上還2面都印製了『開封後要立即食用完畢或置於冰箱冷藏保存』的標語

所以我開封後真的放置冰箱內冷藏,冰過會不會比較好吃啊!!這個我就不曉得了,因為都被吃光光了啊!!犯人是小傑爸













咦??這不是米果嗎??長的圓圓小小的,超適合小小孩吃的啦!!

不過媽媽我索取的口味是椒鹽,有點小辣喔!!因為加了胡椒粉,所以我就沒有給小傑吃了,怕他會去辣到,哈~所以小傑只能聞香了

這小小粒的丸燒用料很豐富喔!!內有蕎麥、紫米、芝麻、米、腰果、海苔,配色很漂亮,吃起來也很香脆辣,不過有後勁喔!!真的會去辣到啊!!

希望會推出小孩能吃的口味,因為這真的還蠻涮嘴的













維盛發台式海苔系列產品,讓您好吃帶著走喔!!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維盛發企業有限公司海苔系列http://goo.gl/CT8I7h

◎維盛發企業有限公司媒體報導http://goo.gl/C3wizh

◎維盛發企業有限公司粉絲團https://goo.gl/BSyL04



   


  •   sammi 媽咪 於 2015-09-08 11:49 3F
  • 看起來就好好吃!
    小傑好有口福~^^
  • 版主於 2015-09-08 15:26 回覆
    博弟也是啊!!
  •   艾旖旎 於 2015-09-02 13:21 2F
  • 看起來就覺得好吃
  • 版主於 2015-09-03 18:16 回覆
    還不錯!! ^^
  •   小鶴鶴 於 2015-09-02 12:37 1F
  • 哇~海苔產品是小朋友的最愛呢,小傑一定超開心的吧^^
  • 版主於 2015-09-03 18:17 回覆
    哈~小屁孩只有三分鐘熱度